奶茶 珍珠奶茶???? 喝珍珠奶茶好嗎對人體有什麼幫助和害處ㄋ會胖ㄇ我喜歡喝一種珍珠很小的奶茶超棒ㄉ
喝珍珠奶茶只有壞處沒有好處喔!!!其實喝奶茶就很不好了,因為那裡面都是脂肪尤其珍珠奶茶都是外面飲料店用泡的,裡面有很多的奶精(那就是脂肪)所以一定會發胖還有以前我同學的媽媽都叫我們不要喝奶茶因為紅茶跟牛奶(或是奶精)裡面的成分加在一起會造成體內有結石喔珍珠奶茶對身體一點幫助也沒有,祇是好喝而已,壞處一大堆我也很喜歡喝奶茶,可是知道奶茶有很多壞處後我已經戒掉了(我現在都喝我最討厭的綠茶>"<) 參考資料 新聞+親身經歷
幫助:滿足你內心的渴望害處:變胖,變胖,還是變胖
珍奶的奶茶甜度高,又有珍珠常喝當然會發胖珍珠很小的阿記得之前都是大珍前幾年我家附近的兩隻魚茶店開始有小珍珠我就偏愛喝他們家的不過現在是幾乎都找的到小珍奶了
滿足你的咬勁和口感,加上一股甜意上心頭加上吞的滑潤感~~另外,說不會變胖是騙人的不過安慰自己時可以多喝一杯的!!但還是少喝一點比較好喔!~~
沒有什幫助。

提神的幫祝啊。

熱量高的嚇人。

沒有營養。

只有廢物在。

就象吃一堆油炸的東西下去。


是點子奶茶~比珍珠奶茶還好喝哦~
幫助:填飽肚子>< 害處:變胖、肥。

我是比較不易胖啦,容易胖的朋友少喝喔!
一樓大大的答案滿好笑的^^+1
1.會變胖 2.放ㄌ一天以後會變像奶精一樣很髒
還滿好喝的...但是少喝會比較好...因為容易發胖
哈..雖然知道沒好處..但是還是超愛..哎呀!!鼻要這ㄇ苛求自己...偶爾喝ㄍ幾杯也不賴阿..<一ㄍ禮拜喝1次ㄉ我>
是笨熊叫我來投ㄉ~~ 啵
ㄟ....聽說,喝一杯珍珠奶茶的熱量,跑十圈超場都消耗不掉,老師說的

珍珠奶茶 英文,珍珠奶茶熱量,珍珠奶茶鍋,珍珠奶茶 日文,珍珠奶茶做法,珍珠奶茶遊戲,珍珠奶茶的特色,賣珍珠奶茶,彩色珍珠奶茶,珍珠奶茶專賣店珍珠奶茶,奶茶,人體,奶精,珍珠,脂肪,喜歡,飲料,同學,媽媽

奶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240733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