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跟基金是一樣的東西嗎?外匯行情 外匯跟基金是一樣的東西嗎? 能否解釋兩者有什麼相異點嗎?如果想要自學 有沒有快速有效的方法呢?
外匯跟基金不一樣,外匯是投資是指以一國的貨幣去換一個的貨幣,比如說以台幣去換美元,等美元升值之後,再換回台幣,然後去賺升值得價差,但基金是投信公司募集一筆錢之後,哪這筆錢去做投資,如投資股票、債券、期貨等等的商品,然後有賺錢到錢然後反映在淨值之中,您在贖回而有獲利,想自學當然要看書,但假如您一點經驗都沒有,自己看書可能很多專有名詞都看不懂,我建議您找個專業的理專,或是股市營業員,他們可以幫您教您一些基本的問題,這樣學得更快,但一定要找到專業的。

我建議您假如對於股市投資不是很在行,建議挑一個比較專業的營業員,比挑證券公司甚至選股都還重要,會在這邊發問的人,我相信他們得營業員都是很不負責任的,竟然無法幫客戶解決問題,還須要讓客戶上來發問,所以換個營業員絕對比選對股票更是明智的選擇,有些營業員專業知識其實不充足,只能用折扣吸引客戶,說真的啦!

假如不能幫您賺錢的營業員,就算完全不收您手續費,您也不見得賺得到錢,畢竟客戶是靠買股票買賣價差賺錢,不是靠手續費賺錢,能幫您賺錢的營業員,就算手續費通通給他賺,您也賺得飽飽的,有些營業員其實專業知識真的都很差,想要看看您的營業員的專業知識有多強,就請先問問他有幾張財金證券相關證照(不包含保險喔!

)實際拿給您看,像我自己也是從事營業員(華南永昌),但我就有10多張財金相關證照(不包含保險),一般營業員大概5張左右(不包含保險),我的同事幾乎都這樣,所以用折讓去挑營業員,是賠錢的第一步,除非您自己操盤功力夠強,不然請找有專業智識的人,所以平常客戶下單的時候,我可以客觀的建議客戶,因為有分析能力的營業員真的不多,給您良心建議,投資股票能不能賺錢其實跟自己選的營業員有很大的關係,像我有一張資產券化的證照,假如當初很多理專或是營業員有的話,就不會讓台灣很多投資人去買到連動債了,因為它們只會賣根本就不懂哪商品的特性,像我當初就跟我親朋好友說連動債最好不要買,也希望能有機會幫大家服務。

有空可以到我的FB看看,裡面有蠻多投資的資訊,都是我個人整理出來的,也順便到我檔案看看喔!

FB:搜尋:股市群哥
http://tw.myblog.yahoo.com/smallrice929如果你想理財
外匯貨幣的價值因應外匯交易的發生而不停上下波動, 如歐元一天的波動大概是05%至1.5%。

投資者不但可以在低價買入,高價賣出中獲利;也可以從高價先賣出,在低價買入而獲利。

而且外匯保證金交易並沒有指定的結算日期,交易一瞬間即可完成,全天候24小時皆可以進出市場,也可以隨時改變投資方向策略,是最靈活的投資活動。

基金簡單的說基金就是一種在公開( 一般投資大眾透過金融機構即可購買 )或非公開( 針對特定公司、特定人士所募集之資金的方式也就是俗稱的”私募基金&rdquo ) 市場上集合投資大眾的資金,交給一些所謂專業的投資公司或是經理人,然後由他們去運用這筆錢買賣股票與債券等有價證券,或是其他可以達到其投資信託基金成立目的( 投資信託基金成立之主要目的就是賺)的投資標地。

兩樣是完全不一樣的金融商品,要先清楚你想要使用的目的,再來決定適合哪一項商品再做投資!


股市分析,股市術語,股市討論區,股市觀測站,股市公開資訊觀測站,股市行情,股市開盤時間,股市禿鷹,股市入門,股市休市股市,投信公司,基金,華南永昌,投資,股票買賣價差,美元升值,東西,客戶,股票

基金平台|債券基金|單一國家|資產配置|績效|信託|基金淨值|私募|利息|短期|連動債|股票型|全球型|投資標的|投資型保單|匯率|長期|停扣|郵局|避險|網路基金|配息|停利點|理財專員|贖回|壽險|礦業基金|雷曼兄弟|定期定額|儲蓄基金|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12308571 外匯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