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投資--推薦哪些貨幣!?!?外匯行情 外匯投資--推薦哪些貨幣!?!? 請問一下 依現在各國各項發展看來若要投資外匯 請問你們會推薦哪些貨幣呢!? 為什麼呢?若投資俄羅斯盧布 可行嗎? 若是 其理由為??
一般來說你要賺匯差, 通常投資金額要比較大才能在短期"感覺"出獲利 台灣的銀行沒有俄羅斯貨幣的外匯存款掛牌如看好新興市場(包括俄羅斯)可以考慮投資新興市場基金, 細分的話有區域性, 比方東歐新興市場, 拉丁美洲, 亞洲新興市場等等, 當然也有概括投資全球新興市場的基金當然也有俄羅斯基金, 但投資單一國家風險較大就是了以下的給你參考^^1. 匯差: 你用每月"台幣"定額買海外基金要考慮要匯兌差這個問題未來若是台幣對歐元升值, 那麼匯兌損失可能吃掉獲利2. 基金公司: 認清楚這一層後, 選擇穩健的全球著名的基金公司以歐洲基金來說, 我推薦的基金公司是富達, 寶源, 百利達3. 手續費: 因為妳是透過銀行購買, 所以還要手續費問題, 多比較幾家銀行4. 推薦基金: 以長期來看, 可以定額投資的基金選擇中大型或是藍籌基金(績優股)以及國際型, 全球性股市比較穩定.因我個人握有不同的外幣資產, 包括歐元, 美金等所以我的習慣都是單筆以原幣投資市場多頭時投資飆股, 比方新興市場, 中小企業, 進取, 高收益, 通訊...市場趨保守或是轉空, 就減少投資酌量握有國際型基金或是藍籌基金不過投資都是1.5-5年, 才符合投資基金的效益通常指標就是利率, 通澎, 匯率, 熱門標的...等經濟景氣循環指標對於投資非常重要, 波段投資獲利上來說最服經濟效益基金轉出的錢我放定存或是貨幣基金等待下一波適合投資的多頭波段這是我的投資習慣提供妳參考你可從少量投資慢慢體會出自己的投資偏好和節奏如果你還年輕, 可以選擇部分高獲利高風險資產,因為在妳的人生可以看到好機個景氣循環即使套牢都還有解套的時候而通常高獲利投資可以迅速累積財富, 在初期增加再投資的本金當然入門之初, 風險性資產比率不宜過高祝投資愉快!
您好介紹您今年最Hing的委託經營加盟計劃一輛比RV休旅車價格更便宜,設備齊全,功能更多,又有專人幫您保管維護,隨時在您要去的渡假景點等您!!!還會幫您賺錢的浪漫滿屋露營拖車. 輕鬆做收租金!每季免費國內旅遊中信昌RV露營車-自用,出租兩相宜 微利時代 加盟千億旅遊市場 輕鬆利 加盟金12萬5千為一單位,每月租金NT$12500元. 全功能設備齊全,五星級裝潢,價值125萬(10單位), 每月租金匯入帳戶. 3年代租代管. 委任專業律師見證. 每季免費住宿卷一張,依年共四張(一單位). 三年36%租金收入+24%休閒住宿費,三年到期退還加盟金.加盟5單位立即送您日本九州愛知縣4天3夜的行程(全成免費 無須自費)我們公司在8月的世貿和10月的桃園巨蛋皆有參展經過3年的研發,全台第一家通過交通部ROTC的檢測合格,僅此一家.未來在10月27~30日在世貿還有展覽和11月4.5日在台北縣縣民廣場也有展覽10月底是優良家具展~~11月初是加盟展歡迎有興趣的名眾皆可參加~~現場還會在抽出RV露營車的免費體驗卷目前在墾丁石牛溪農場已有20台在運作了.台東的小熊度假村也有20台未來在全國各個景點都會有我們RV露營出的出現非常適合加盟商或投資者的加入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想再詳加了解的話~~可點我的大頭~~我很樂意的來幫您解答的
我和你的情況不太同,我之前是想利用股票存點小錢,但完全不知道從何投資,然後買了某一家的上市股花了不少錢,結果因為不知道何時該放何時該收~唉~讓我覺得血本無歸到嘔血一"一,真是讓我又氣又恨的~後來因為友人介紹我一位他自已的專員幫我看了我的投資問題,結果他說我的投資完全的方向完全不對~所以讓我花了好不容易存了幾年的冤枉錢,現在我跟的這位專員真的還不錯,完全為我替我著想,還建議我看了幾本書,讓我很安心,當然也小賺了一點~呵呵,目前我還打算詢問那個專員關於買基金部份的問題~那位專員真的人很好,所以我滿十分堆薦的~除外,我也介紹我一些朋友與他討論,我朋友都說這人很好心~他不會一直亂隨便堆薦,甚至會針對每個人的預算提出有利的保障和方向與需要觀看的哪幾種的書類呢~其實每個專員都會說自已的是最好、最有保障的、都會幫你賺錢~但事實呢~遇到事情時郤不了了之~有興起想知道他們的連絡方式,請點我的大頭,我不想讓人家認為我在打廣告哦~謝謝~^^
南非及美元和澳洲幣,南非幣近三年匯率低點和利息高而且是非洲第一大經濟體,美國是世界上最強的國家而且各國移民到美國不斷,台幣對美元不會大幅度升值,而且美元是國際避難貨幣,澳大利亞是接受移民的國家,且近年來經濟穩定發展,靠原物料及觀光客就賺了不少外匯,俄羅斯盧布在國內銀行並無存款服務,現在俄羅斯還有外匯管制.
可以告知你的e-mail嗎?寄些資訊給你~~~

俄羅斯方塊,俄羅斯輪盤,俄羅斯娃娃,俄羅斯藍貓,俄羅斯旅遊,俄羅斯基金,俄羅斯男高音,俄羅斯方塊遊戲,俄羅斯新娘,俄羅斯方塊技巧俄羅斯,新興市場,投資,台灣的銀行,基金,拉丁美洲,賺匯差,盧布,外匯,市場多頭

定期定額|短期|雷曼兄弟|連動債|配息|單一國家|私募|郵局|停扣|避險|投資型保單|債券基金|基金平台|股票型|停利點|壽險|長期|信託|儲蓄基金|績效|利息|資產配置|投資標的|礦業基金|全球型|基金淨值|理財專員|匯率|贖回|網路基金|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1911120 外匯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