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財運事業 想拜土地公求財 我該準備什東西呢??? 我最近破財破的非常非常的兇希望能去拜土地公來求財!但我不知道拜土地公 有什ㄇ規局 也不知道要準備什ㄇ供品 (例如水果之類ㄉ)紙錢也不知道用那種ㄉ? 還有想拜土地公求財我要跟它講什ㄋ??拜土地公求財須要挑時間嘛?大概跟我說是幾月幾號就好了 請幫我回答謝謝
想拜土地公求財 我該準備什東西呢???
我最近破財破的非常非常的兇希望能去拜土地公來求財!解:跟大大說明報告:>>>>可以先補財庫,再求財才為最佳>>>>>但我不知道拜土地公 有什ㄇ規局 也不知道要準備什ㄇ供品>>> (五果:鳳梨.香蕉蘋果.柳丁.葡萄)硬子的如芭樂,不要即可>>>>紙錢也不知道用那種ㄉ?>>>>>>天庫錢,地庫錢,壽金,土地公發財金>>>>> 還有想拜土地公求財我要跟它講什ㄋ??>>>>祈求土地公,先幫您補財庫,並十五天後賜財<有求必應>一定要敢求,但不能強求>>>>>拜土地公求財須要挑時間嘛?大概跟我說是幾月幾號就好了>>>早求早好勿超過午時<11:00~13:00>為妙初二及十六皆宜>>>>>>
宮名:無極玄光慈姥總宮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榮安一村35號 電話:(03)4714999 供奉主神:瑤池金母 三清道祖 聖母 .......等等自由時報 民眾日報 桃園地方新聞 11月17日有報導該宮奉金母懿旨發放360個財利福袋給信眾祈求帶回家護佑(身體健康)(事業工作順利)(財源廣進)福袋內有(母娘香火 至尊靈符 開運金錢 五色水晶 .....7種合稱道教7寶該宮問事時間是星期三晚上8點到11點星期六下午2點到5點 晚上8點到11點問事跟求福袋都不收任何費用
福德正神生日有人做農曆二月二日和八月十五.該拜什麼紙錢.通常是土地公金和發財金.土地公喜愛糕餅.花生糖等....
土地公伯伯喜歡吃麻糬跟花生等古早的食物啦!!!紙錢::很簡單滴,,只要去金紙專賣店他便會幫你準備好時間::心誠即可..最好平時能存善心說好話,,多面帶微笑與人廣結善緣..土地公公幫你轉運也比較容易........^&^
想拜土地公 最重要的是 誠心 善心 愛心 無私的心 !如果你想拜土地公求財 應該會讓你失望了 !破財消災 ? 想求財應該先求自己 ? 和土地公一點關係都沒有 !能捨便能得 ? 種什麼因 便得什麼果 ? 自己有沒有財? 求神 不如先求自己 ?

拜土地公,土地公生日,土地公傳奇,夢到土地公,土地公愛吃什麼,土地公招財法,烘爐地土地公,交大土地公,夢見土地公,土地公租屋網土地公,東西,我不知道,求財,破財,紙錢,規局,最近,希望,時間

禁忌|入宅|掃墓|安床|契子|禮俗|送神|八字|考運|求子|桃花|豬腳麵線|請神|求籤|滿月|踩門檻|結婚|紅包|週歲|離婚|搬家|拜拜|喪禮|求財|安神|

求財運事業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050440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