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五日遊交通票券問題馬來西亞股票 大阪五日遊交通票券問題 我計畫安排京阪神五日遊的行程, 但是交通票券問題有點複雜麻煩請各位幫我看一下 , 該搭乘什麼交通工具或是買什麼票券比較划算.------------------------------day 1 : 大阪城 --> 梅田空中花園+看夜景 滝見小路--> (宿) 心齋橋西 東橫innday2 : 姬路城--> 有馬溫泉街 -->神戶百萬夜景 --> 心齋橋/道頓堀商圈 --> (宿) 心齋橋西 東橫innday3 : 大阪-京都 嵐山 (嵐山渡月橋) --> 京都車站 ---> 醍醐寺賞櫻 --> 錦市場--> 祇園 --> 花見小路--> (宿) TOMATOday4 : 清水寺及清水土反商店街(二年坂/三年阪) 八阪神社 --> 東本寺院 -->伏見稻荷神社(千鳥居) --> 銀閣寺 --> 哲學之道 -->美國村 --> 心齋橋/道頓堀 --> (宿) 心齋橋西 東橫innday5 : 四天王神社 outlet --> 關西空港-------------------------------day2~day4 計畫使用關西3日券(5000円) , 這樣划算ㄇ?day 1 & day 5 請問市侯還需要買什麼票券ㄋ?感謝~
第二~第四天可以買!!你是跑來跑去的行程給你個建議喔!!第四天的~銀閣寺可以換金閣寺!大同小異~而且對台灣人來說!有看過一休和尚的都會比較熟悉!!!而且哲學之道是個非常無聊的水溝路......只是不懂為什麼明子這麼好聽!!第一跟第五就不用買了!在車站買單程票即可!!!救我住在這邊的經驗!!!除非我真的要跑的行程出站次數過多!不然我不會買一日卷! 參考資料 我住在大阪.....
一日券 3日券都不划算......

大阪五日遊行程,大阪五日遊價錢,日本大阪五日遊大阪五日遊,心齋橋,嵐山渡月橋,--> 有馬溫泉街,  嵐山,西 東,東本寺院,稻荷神社,大阪城,關西

東京|首爾|行程|機票|韓國|樂園|東大門|日本|交通|旅遊|入境|自由行|護照|退稅|自助旅行|九州|住宿|北海道|愛寶|仁川|迪士尼|民宿|導遊|樂天|跟團|濟州島|匯率|釜山|旅行社|免稅商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11901766 馬來西亞股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