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藤股市 誰看過"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這本書! 請寫下1.這本書的書籍資料 2.相關資訊150字 3.內容摘錄 4.心得300字以上 5.討論議題 1~3一定要寫喔 也可以傳即時通給我我的即時通cat307981可以就今天寫好給我喔,謝謝
相關資料:作者: 蔡智恆 出版社:紅色文化 出版日期:1998 年 09 月 25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得獎:‧2004年 最愛一百小說大選 網路小說‧2004年 最愛一百小說之最愛20 TOP 5相關資訊:《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原是在網路上極為發燒的小說,痞子蔡的用辭語彙除了網友所說的有村上味之外,更多了一份台灣男孩在地式的幽默,簡單的情節安排,悲中帶樂的愛情故事,出人意外的閱讀快感。

無怪乎會在網路上造成一股炫風。

內容摘要:  自一九九八年三月痞子蔡在成大網路上連載了三十四回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便引起美國、加拿大、台灣、香港、大陸等地網友的熱烈迴響,作者的電子郵件信箱一下子湧入數千封,BBS站上也廣泛討論。

瘋狂的網友開始學習書中男女主角的約會方式,到麥當勞點一杯大可與兩份小薯。

感性的網友也悄悄帶著書,到台南隨著痞子蔡和輕舞飛揚的相遇軌跡,靜靜地享受這個故事。

心得: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並不是第一本網路小說,卻是第一本真正在網路上發燒的小說,不管什麼樣的定位,單純地看這本書便是好事一樁,只要看了這本書,包管你會有一個爆笑、熱鬧又感傷的閱讀時光。

當我看完這個故事時,我真的嚇一跳,因為你會彷彿變成了故事的主角,體驗他和輕舞飛揚的種種,也是第一本能讓我百讀不厭的一本小說,其實心理上真的有PH值小於7(我真的哭了出來,真有點不敢相信)的感覺,而這種感覺卻讓我持續了好幾個禮拜,有種想幫助他們卻又無能為力的感覺,這也許就是痞子蔡和小說神奇的地方吧! 參考資料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90704
小朋友,書是要自己看,唸書也是妳自己的別想用網路上搜尋文章做報告沒人會裡你的 死小孩書不念,網路是用來查資料,不是找報告用的。


我倒是覺得作業不自己做,只想用點數換作業的人,才是真正來亂的 台灣教育已經夠爛了,麻煩不要幫小朋友做作業,在台灣的爛教育上火上加油 回答的人不只是在害他,也為害了整個社會的風氣,助長不勞而獲的歪風,更讓小朋友弱智化
= =...........有用一點好不好

痞子蔡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痞子蔡作品集,痞子蔡 回眸,痞子蔡暖暖,痞子蔡 藤井樹的比較,痞子蔡名言,痞子蔡小說,痞子蔡檞寄生,痞子蔡的書,痞子蔡 佳句痞子蔡,第一次的親密接觸,蔡智恆 出版社,親密,麥當勞,大選 網路小說,成大,電子郵件信箱,小說,網路

張大春|張愛玲|左晴雯|金庸|席娟|王文華|柯南道爾|侯文詠|橘子|蘇格拉底|李昂|柏拉圖|幾米|村上春樹|戴晨志|蔡智恆|吳淡如|莎士比亞|泰戈爾|三毛|張小嫻|瓊瑤|丹.布朗|徐志摩|哈姆雷特|九把刀|

蕃薯藤股市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81177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