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藤股市 體育課 被壘球..砸到兩次 都在前胸廓的地方..我該去醫院? 今天體育項目是壘球..被砸到胸廓兩次彷若被人以拳頭之力打了兩拳..我現在感到呼吸很不順..至少那種胸悶的感覺..早上時還沒有發現..體育課是早上第四節..早上因為牙齒痛..只勉強吃了薯塊..下午也只喝了杯烏龍奶..當我喝快剩一點點的時候發現裡面有之果蠅之類的..蟲子!!我本沒有要喝完..可是上過一節課之後 我很順手解決掉那杯剩餘的飲料..事後我很後悔..現在我依舊感到很悶胸前有股隱隱之痛..我是否該去醫院一趟?我很怕睡完今晚我就見不到明天太陽..!!我去醫院我該怎麼循線就診?我該大概得花多少錢?有什麼疑問..打在意見欄..我能再看到會回!
意亂情迷:你好!你是胸肋挫傷肋骨受撞擊也會因為撞擊力的傳導而迫使胸椎.肋脊關節錯位移動而壓迫神經,骨膜挫傷也會造成神經與骨膜黏連o你可能是肋骨挫傷(俗稱的內傷)造成神經黏連崁壓ⲋ胸椎ⲋ肋脊關節錯位壓迫神經,可在肋骨與相對應的肋脊關節找到壓痛點o你可以輕輕按壓你疼痛範圍的肋骨和背後肋骨與脊椎連接處看是否可以找到壓痛點o最好是去找真正具備專業知識的整骨師檢查整復才會痊癒的,以後才不會有肋間神經痛的後遺症o關節骨頭的矯正是要用正骨手法,不是用推拿的.也不是吃藥.打針.針灸.復健就能讓骨頭恢復原位的更不是強壓亂搖的,是要利用角度,施用巧力來矯正的,而且要盡快矯正,以我28年的治療經驗,肋骨挫傷在二週的黃金期內如果有整復完全的時候,最多也三週就能痊癒了o胸椎與肋脊關節錯位壓迫神經的原因,大都出自胸椎側彎,而引起胸椎側彎的原因很多,最常見於長期單邊肩挑重物ⲋ長期姿勢不正ⲋ單側運動造成兩側胸椎肌肉鬆緊度不均ⲋ骨盤傾斜造成胸椎產生代償性側彎,均為造成胸椎側彎壓迫胸椎神經的原因;其他如外力重擊ⲋ車禍ⲋ碰撞等,亦會引起胸椎神經壓迫,而造成胸腔器官的疾病o壓迫胸椎神經所造成的病變:上段胸椎神經屬「胸心神經」,負責如心臟及肺等胸腔器官,若此段神經壓迫,將引起心臟ⲋ氣管ⲋ呼吸道ⲋ肺臟ⲋ乳房等疾病,較常見的症狀為胸痛胸悶ⲋ心悸及呼吸困難o正骨療法是一項手療醫學,它是應用槓桿原理,使用牽引ⲋ扭轉ⲋ戳按ⲋ復位的三度空間手法,將異位的骨頭ⲋ關節導正恢復至原來的解剖位置,鬆解神經與軟組織的壓迫崁頓o是依據神經解剖學及生物力學為其理論基礎,亦即依據解剖學組織分布部位,利用生物力學的槓桿原理,採用適合的手法,以巧妙ⲋ自然ⲋ輕鬆及無痛的情況下,迅速的將骨頭ⲋ關節矯正,使軟組織得以鬆解ⲋ關節恢復原位,進而解除病痛的根源,由於不同於打針、吃藥,所以無副作用,效果更是快速o因為關節骨頭錯位ⲋ氣滯血淤是引發的主要原因,所以只有找到真正精通正骨學的正骨師(非推拿)整復變形ⲋ錯位的關節,這樣才能痊癒,其他的療法都只是暫時性的o以上說明提供給你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並在此祝你早日康復!參考資料:┌藍色的天空﹏☆ 20幾年的臨床經驗
你可能胸腔受傷嚕 也就是所謂的內傷.....到醫院去照個X光看看吧
最好還是去醫院看一下比較好因為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症狀如果西醫看沒用就去看中醫吧還有喔剛上完體育課千萬不要喝冰的

體育項目有哪些,體育項目英文,奧運體育項目,體育項目一覽表,體育項目介紹,體育項目報告,體育項目心得,體育項目獨招,民俗體育項目,有什麼體育項目體育項目,胸椎,關節,神經,肋間神經痛,壓迫,肋骨,正骨學的正骨師,祝你早日康復,胸肋挫傷

拉傷|肌肉|護具|推拿|骨折|淤青|跌倒|僵硬|貼布|熱身|韌帶|關節炎|扭傷|熱敷|開刀|筋膜炎|抽筋|酸痛|阿基里斯腱|骨刺|退化|復健師|暖身|發言|運動傷害|車禍|冰敷|撞傷|

蕃薯藤股市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010893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