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腦後的記憶??監控電腦 換腦後的記憶?? 先不要討論這件事可不可行現在是假設已經有個人成功的換了別人的腦袋那換完後這個人原本有的記憶會消失嗎?還有他用了別人的腦袋那他會吸收另外一個人的記憶嗎? 還是會變成一片空白??
這個問題真的還很有趣有相當的例子顯示換心手術會引起飲食改變不過有的時候是心態造成只是如果變成換腦手術現在一些國內腦腫瘤或精神科醫生對如果換腦之後性情或其他記憶上的問題持保留態度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341773聯合新聞網的新聞參考只是如果把腦移植看成心臟移植處理一樣可以成為器官捐贈一種其實在臺大報出愛滋器官移植後有人去拜訪心臟移植權威魏錚他自己說有的時候器官捐贈者可能給受贈不一定是完全健康的器官因為目前器官移植要排隊如果輪到自己確不接受可能要重排在權衡利弊得失之下受到感染但不嚴重疾病的器官會成為可移植的器官如果不管那些專家的對這項換腦手術看法我會認為會變成另一個人的記憶只是換腦的程序如果跟換心一樣如果輪到自己去換腦但是有可能換腦的器官可能是有輕微憂鬱症等到換腦手術告一個段落可能會需要去處理憂鬱症的問題 參考資料 自己的愚見
如果可以記憶一定是之前別人的所以家人把 這個人 活著 也只是看 自己家人的身體├我取綽號 恩靜好了┤恩靜思想是別人的但對另家人會認為他 家人活著只是 恩靜身體是別人的2 像我看過有些女人 雖然不好看 可是心地很善良有些女人 雖然好看 可是態度驕傲要是 思想 能換過來不是剛剛好美女心地很善良醜女 心地很壞這才完美
基本上換腦是可行的 GOOGLE一下 美國有研究案例你說的換腦是換整顆 還是半顆換整顆當然就整個就變了但是換半邊的話這個問題很有趣通常大腦有分工作區塊 但是幾乎都是同一邊比較發達可是如果去除較不發達那邊 又無法完整工作所以你如果只換半邊腦袋 我想沒人知道會怎樣因為變成每個案例都會不同
手術極其成功。

大衛•卡遜疑惑不解地瞧著鏡子裡那個膚色黝黑的漂亮男子,說:“大夫,我要看我本人。

”   “你看到的就是你本人,卡遜先生。

”穿著白大褂的華萊大夫平靜地說,“一場交通事故使得你體無完膚,但你的腦子卻完好無損。

正好醫院存放著一個體態健美的男人的軀體,他死於大腦損傷,於是就移植了你的腦子。

卡遜先生,這完完全全是你本人,只是身體不一樣罷了。


大衛注視著“他”的身體,那手指白皙修長,不像他自己原來粗短的小手。

他用這雙不熟悉的手撫摸著自己不熟悉的面孔。

這是多麼異乎尋常的體驗啊!

不錯--新鼻子是筆直的,而舊鼻子的鼻樑中間有一個鼓包;眉毛比原先的濃了;現在的下巴是直挺挺的,而他自己的下巴卻是往後縮的;嘴唇飽滿了;牙齒--是齊的,他原先裝的是一副假牙。

他還注意到左胳膊肘內側有一個像胎記一樣的紅星狀小疤,他過去可從沒有長過這玩意兒。


你現在成了標准的美男子了,你得好好珍惜才是啊!

”華萊大夫說。

  “我妻子--她知道這一切嗎?”   “你妻子只知道你的‘空中公共汽車’在擁擠的空中航道上失事了,你身體的哪一部分也沒有修復好。

”   “我妻子對我的死作何想法?”大衛問他。

  “我不知道,她表現得很鎮靜。

當然了,她有她自己的工作。


可不是,賽拉有她自己的工作。

”大衛苦惱地說。

他那自以為當了寡婦的妻子是個演員,她總是事業在先,個人生活在後。

而他愛賽拉勝過賽拉愛他。

他長得不漂亮,他娶賽拉時正當她時運不佳,因而她被他的體貼和愛憐感動了。

婚後不久賽拉時來運轉,青雲直上,他在賽拉的生活中也就處於次要地位了。

他只能暗自妒嫉那些跟她一起演戲和拍電影的漂亮的男演員,他是競爭不過美男子的……而他,如今也是一個美男子了!

大衛出院了,他想作為一個陌生人重新與他妻子認識並且贏得她的愛情。


當他在拍攝現場重見賽拉時,縷縷舊情如潮水般湧上心頭。

他兩眼牢牢地盯著她,使她不免也用帶著疑問的眼神注視著他。

等拍攝完畢,他的“新我”以“舊我”從未有過的膽量迎上前去,說:“我對你敬佩得五體投地,卡遜太太。

你願意和我一起吃飯嗎?”   周圍的人哈哈大笑,滿以為他會遭到拒絕。

可她卻優雅地說:“當然可以。

”   吃飯時,賽拉取笑他:   “你總是這麼大膽地跟女人搭話的嗎?”   “我一生中從來沒有過。

”   “真是這樣嗎?”   “真的,賽拉。

”他把她的名字不免叫得親切得過分了。

“我叫理查,理查•新勇。

”   “從你對待我的樣子來看,你似乎認識我。

”   “我看過你拍的所有電影。


還有別的原因。

我也覺得我們似曾相識,可是我又從來沒見過你。

這一陣我一般不接受邀請,自我丈夫死後,我一直獨來獨往。

”   “我聽說了你丈夫的事,我很難過。

”   “他生前我沒有好好待他,真可憐埃如今也晚了,後悔莫及啊!

真好像是一場夢。

”   以後,他向他的妻子求婚。

再以後,他倆結婚了。

  就在結婚當天,忽然禍從天降。


正當夫婦倆從婚禮大廳出來時,一個女人沖出人群,喊道:“裘羅德--裘羅德--”大衛倒退一步,說:“我不認識你,我不叫裘羅德。

”   “他們告訴我你已經死了!

他們幹嗎騙我?裘羅德,你是我的丈夫啊!

”   “不,不,你認錯人啦,”他說,“我是理查•新勇。

”   “你不是。

你是裘羅德•透納。

你確確實實是我丈夫……你左胳膊內側有個胎記--一個紅星一樣的小疤。

你有的,是嗎?”   賽拉鉤住他的手臂,“理查,她是誰?你是有這樣的疤痕。

”   賽拉用害怕和迷惑不解的目光瞅著他。

  大衛讓賽拉在旅館裡等他,然後平靜地對透納太太說:“我們離開這裡好好談談吧。


大衛仍舊沒有說他究竟是誰,但是他告訴她所發生的交通事故、醫院的手術以及他的腦移植手術。

這雖然很殘酷,但他不得不告訴她這些事情。

最後,華萊大夫又作了證明。

  聽完這些,透納太太泣不成聲,她猛地展開雙臂撲向大衛,“我才不信呢!

裘羅德……我親愛的……”她直盯著他的眼睛,繼而又突然面帶懼色地縮回身子,喃喃自語:“不,那眼睛後面是一個陌生人,一個活在我丈夫身體裡的陌生人。

”她哭泣著跑出了房間。


大衛回到他与賽拉約定度蜜月的旅館,心里一直忐忑不安:我一直在騙人。

我該對賽拉說實話嗎?她會因害怕而不敢見我嗎?   賽拉沒有走,安詳地在房間里等著他。

  大衛深深地吸了口气,鼓足勇气說:   “賽拉,我要向你坦白一件事--關于我的身分問題。

”   賽拉直盯著他的眼睛,臉上柔情脈脈,表情非常丰富,仿佛瞬息間就可以漾出一個微笑。

  “瞧你的眼睛,”她柔聲細語地說,“一點不錯,人們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你本人就在眼睛后面往窗戶外面瞧呢。

”她調皮得像個小孩。

“你要向我坦白一件什么事呀?關于你的身分……大衛?”

國內腦腫瘤,器官移植,換心手術,魏錚,權衡利弊得失,聯合新聞網,記憶,臺大,手術,器官捐贈者

生殖|動脈|雙胞胎|長高|人體|DNA|眼睛|受損|基因突變|賀爾蒙|骨骼|進化論|遺傳|後天|身體|肌肉|幹細胞|缺陷|靜脈|基金|解剖|激素|神經|染色體|先天|顏色|貧血|缺氧|器官|頭髮|細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1208592 監控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