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材料 水電相關證照 本身對水電很有興趣。

也從事水電工作﹝工地﹞但是我讀的根水電無相關。

但我想去考電匠執照。

不知道從何下手。

誰能告訴我呢?

從丙級開始,一些證照相關資料。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是要從實務和基本原理2方面下手....實務方面..我想你在工地已經接觸許許多多相關的技術並累積相當的經驗了..所以你可以直接去報名甲種電匠(乙級室配)的補習這類的考試不難...但你沒補習要過是相當的不簡單的因為光是材料的張羅..我想價錢就會超出你的補習費!而且考試的一些小技巧也是相當需要專業的指導與提醒就金錢與時間的考量來說...我強烈建議你去找補習班有利於你短時間內取得證照...原理方面..實在是躲不掉...基本電學絕對是你該熟讀的很多師傅會做 很會做 動作也很快但是一些電的原理 都是靠經驗累積他知道該怎麼做 但他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我想你不是一輩子只會照圖施工而已吧...把基本電學讀熟絕對對你目前的工作以及以後的發展以及對新工法 新材料的的接受度有相當大的幫助!!............什麼都不會沒關係...持續你的工作找時間上補習班職訓局時間會拖比較長...但在裡面考試會比較容易過(有專案考試)補習或職訓都會認識相關行業的朋友 大家相互砥礪熟讀基本電學...不懂趁補習或職訓時拿去問(學科上課時)不要拘限針對考試有考的東西....相信你不用多久就是個有實力的專業水電人員...對了...水方面就真的靠傳承和經驗的比較多了...考水匠對你的工作可以說是一點幫助也沒有...共勉之 參考資料 家己
水電我是不知道啦~~我列出電機科的,也包含水電的甲乙丙級證照00700室內配線(屋內線路裝修)-甲級、乙級、丙級01300工業配線-甲級、乙級、丙級01600自來水管配管-乙級、丙級04000配電線路裝修-甲級、乙級、丙級08101下水道設施操作維護(管渠系統)-乙級08102下水道設施操作維護(機電設備)-乙級08103下水道設施操作維護(處理系統)-乙級08104下水道設施操作維護(水質檢驗)-乙級12100工業用管配管-甲級、乙級、丙級行政院勞工委員會http://www.labor.gov.tw/default.asp
要考水電證照補習是最快最好方法如果你在北縣有一家環球補習班(02)29580999板橋重慶路我就是在那考取2張證照的
一:甲匠已再去年[96,7]已取消:現在無匠級只有室配乙和丙級技術士!二:除了以上幾位所提;尚有用電設備檢驗;機械停車設備;工業配線;特定瓦斯器具裝修;氣體燃料導管配管........等等;看你需要做選擇! 三:職訓局會較便宜,但若是榮民或榮眷,到退輔會報名又不用錢;補習班的費用報名時一筆,但線材又要另外買:另外,想學的又另外繳費;可能會算你便宜也不一定:祝你一切順利!

水電材料,水電工程,水電學徒,水電維修,水電估價,水電工會,水電材料行,水電證照,水電過戶,水電半價水電,電匠執照,證照,工作,乙級室配,考試,強烈建議,補習班,甲種電匠,補習

電腦課程|證照考試|資料處理科|職訓局|電腦軟體設計|電腦證照|國際證照|程式設計|autocad|四技二專|電腦繪圖|計算機概論|資策會|建築製圖|word|

水電材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230702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