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材料 水電公司老闆請進 各位水電老闆您好~~有個問題想問一下您我知道水電公司有分兩種一種是大包專門發包的水電公司一種是專門施工單位的水電公司想問一下各位老闆~~如果我開一家水電專門施工的公司要花多少錢買工具呢~~貨車要一台我會做水~電還有消防系統預計先請兩個師傅~~還有小妹接電話會找一間一樓約20坪來當店面放管料線材也請問一下週轉金要準備多少才夠用呢-----------------------------------------------------------------------------------------------------------------------------------------------以上請各位資深水電老闆~~幫忙回答~~~感恩!!
水電大概可分為水電行(專做家庭或一般小工程修改的),水電工程公司(專門做新建工程或大型公家標案的,不論是哪一種都有需具備證照的條件,有任何創業上的問題可以去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網站做查詢,也許還可以申請青年創業貸款喔。

(我也是在中和,但我不開店、,因為只是做接電話及倉庫用,不符成本) 參考資料 我是快樂水電工
從你的問題來看,不建議你開公司1,你的人力預估,最多只能做家庭水電&裝潢場,或接些點工單家庭水電我不熟,感覺工程內容挺雜亂的,很多撈過界的部分新建工程人力3人?

連個大樓的管路預埋(俗拉不)都不夠2,你的案源哪裡來,有熟識的設計師or機電承裝業主嗎?

上包的風評如何,工程款能準時收回嗎?

以下對於你的問題,回答我個人的看法(以新建工程為主)1,小妹不需要,除非有大量記帳...雜務,不然老闆直接處理2,人事費&材料費,以1:1計算,3個月是緊繃(很容易被錢追著跑,薪資也有延遲發放的可能性)你的生活費+2個師傅=每月12萬 周轉金=12*3個月*2(人事&材料)=72萬3,工具費用,粗估10萬(其實買不到甚麻)簡單就 砂輪機,壁虎電鑽,充電電鑽,打壁機,拉線工具&放線盤,A字梯以上幾樣,就要3~5萬了,10萬真的很少,不過畢竟只是3人小公司PS:我目前服務的公司大約人力40人,工具費用我粗估約300萬對於公司能否順利營業,我各人看法,最大問題在人脈有熟識的好大包,能接到穩定的工作量,準時收到款項,問題就少5成了
1.全部的工具大約在20~50萬(電鑽.車牙機.小型發電機.電鑿機.自攻牙機.測水加壓機.電焊機.及各式各樣手工具).小貨車一台要40萬左右.2.師傅與小妹不用請,如果你技術到家!!只要請半技或學徒.3.倉庫基本要堆置的成本約在10~20萬左右.4.預備金至少要100萬.如果含人事成本最少限度.其總金額要在300萬左右,那如果照你要請師傅或小妹,貨車一台是不夠的.而且也要辦公桌也要含電話開銷等等~~~你至少也得準備500萬才夠周全!!參考吧!!
首先我不是愛唸人.實在是"俗拉不"是日語的用意是指灌水泥=..=....為何會變成埋管線....真害!!!工地的品質變爛囉ㄇ=.="....哀~~~真是悲哀!!!
板大你好 : 你所提出之問題有點籠統,水電工程有大有小,所需人數與工具也不一樣,小至家庭改修大至公共工程,差距很大,劣者依據你所問的問題來看,你應該對水電並非很熟悉,要不然怎麼會連自己所需要的工具有哪些都不清楚呢,這樣是有風險的,劣者建議你還是當面親自請教一些水電老闆,面對面將疑問提出,我想這樣對你才是最好的方式。


另外補充題外話,我們的一些術語大都是源於日文的外來語,(俗拉不) 也是,(俗拉不) -- 日文的外來語,我們台灣建築工程界,大都用來表示 (混凝土) 澆置的 (樓版層),並非指 (灌水泥)。

所以我們水電在每一層樓版層配置管線時都會稱此為 (配俗拉不) 。


速拉不: 台語讀法: 速拉不 英文: slab解釋: 混凝土建築構造.看樣子我不寫清楚的話,你對我頗有意見的!!有問題去問清楚建築師,再來指責他人的不是!!!
速拉不:日文的外來語英文 : slab 解釋 :厚平板, 厚片, 混凝土路面, 板層解釋 : 台灣建築工程界,大都用來表示 (混凝土) 澆置的 (樓版層) .
請問以上解釋哪裡是指 (灌水泥) , 在台灣水電業界層樓版層配置管線時不是稱此為 (配俗拉不) , 請問稱什麼 , 劣者已經解釋過了,(俗拉不)台灣建築工程界,大都用來表示 (混凝土) 澆置的 (樓版層) , 倒是你一下說 (灌水泥) 一下說 (混凝土建築構造) 你真的懂嗎 , 去問清楚你的建築師 (slab) 到底是什麼意思再來吧 , 說實在以你的程度劣者不會對你有意見 , 因為根本不屑 , 知識 + 水電高手一堆 , 大都很謙虛, 卻不會像你一樣 ,半瓶水比較會晃懂嗎 , 還是那句老話 , 對你 - 唉 - 隨便你吧 .
愚者是半瓶水.響叮噹.總比草包一滴水都沒來得好吧!!為囉讓版主淺而易懂簡略的話.被草包指責".熟可忍.士不可忍"......對你的程度.愚者也不敢恭維!!要寫得清楚.我是輸人不輸陣!!對你我也是套句老話!!I DON'T MEAN YOU IF YOU WILL ASNER ME TO SEE YOUSELF.

我知道水電公司,進水電公司,水電,公司,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青年創業貸款,公家標案,不符成本,工程,問題

窗簾|設計|廚房|木板|防水|牆壁|窗戶|廚具|估價|房屋|燈泡|沙發|費用|熱水器|木工|風水|租屋|天花板|浴室|隔間|日光燈|水電|水泥|浴缸|床墊|木地板|壁紙|傢俱|套房|陽台|搬家|

水電材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010252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