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價格久久 狗吃毒飼料~請有經驗或獸醫師 回答! 我家的狗兩歲 品種:小杜賓 一直以來都去固定寵物店買固定飼料偶爾會換口味買 統一寶多福 1次 優格 3~4次了 其餘都吃 寵物XX的飼料 前提! 兩款牌子未出過問題 就在今天2月份前該牌吃完後 狗有時會吐 精神不濟 食慾變差消瘦 我以為這牌飼料他吃膩又買優格給她吃 結果他以前愛吃這牌的..他也不吃 我排除是挑食問題 這才發現狗狗越來越不對勁了!2月中旬抱去醫院給醫生看~ 抽血完結果 肝指數 驗不到 ! 胰臟炎也是 腎臟有偏高 且肝炎倂發黃疸... 之後吊了3天點滴禁食 ~ 第二次驗 肝一樣驗不到!胰臟降到正常範圍可吃東西了^^ 之後配合醫生給狗吃皇家處方飼料+每3~4去打強肝+口服肝藥水早晚+每日保肝藥..持續一個禮拜~第3次驗 肝驗到了 一項6百多另一項54(正常51內) 醫生說有降下來是好事 接下來好好調養...這段期間狗精力充沛我看了之開心..今天狗不像之前那們有精神了.晚上在去驗結果肝兩項又飆到一千多了**" 醫生建議我轉中興大學.接受更好的儀器治療 像 肝超音波...又說懷疑是有腫瘤? ><" 想問網友們意見該如何處理.1.他是黃趨毒素中毒該如何治療 好的幾率? 我好友個心理準備ⱇⱇ"2.他真如依聲講可能也是腫瘤 不然降了又升 這該如何解釋?3.我也至電去賣飼料的飼料商 他說願意賠償 等我狗一切康復在把收據拿給他!..但我當初飼料早丟了**怕他到時候賴帳.且已經要一個月了接下來還要花更多錢怕時間拖越久越不利 而我有最壞打算道時狗怎們了 他們會不會負起該負的責任?
你好. 你的問題在醫療上. 應該是由臨床診治的醫師回答你最好. 因為他們最了解情況. 但是我可以提供我的一些看法. 前一陣子似乎有許多狗吃了含有黃趜毒素的飼料. 這件事情也在獸醫師們熱烈的討論. 據我所知的在台灣治療的情況需要依照寵物所吃食下去的量來決定其痊癒的可能. 前一陣子有國際的獸醫師研討會在台灣台北舉行. 研討會中. 有許多台灣獸醫師詢問來自澳洲的獸醫師講師有關黃趜毒素所引發的肝臟衰竭的治療. 結果答案是可能有50%的治癒率. 但是這50%的存活的動物大概也只有半年的生命. 因為肝臟的衰竭. 除非換肝. 否則沒有其他好方法. 很抱歉帶給你不好的消息. 但是. 因為你的寵物肝臟指數有下降. 然後在升高. 你應該好好考慮平日的照顧上. 有無沒有注意的情況. 以致於寵物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 吃食了有肝毒性的物質. 而且發生了兩次. 第一次已經經過醫師將之改善. 第二次則是這次又再升高. 所以與飼料的黃趜毒素無關. 請去好好想一想. 因為這個部分醫生不會知道. 需要你去想. 然後去詢問醫生這些可能性. 當然. 非常建議你去做肝臟超音波檢查. 可以查查看問題出在哪. 由於你在中部. 如果你的預算充裕. 建議去台中高生動物醫院找莊醫師. 他是被受獸醫師們推崇的醫師. 由他確認你的寵物的問題. 這是最好的選項. 當然也推薦教學醫院. 這些是有您自己決定的. 但是. 建議你: 要盡快. 至於其他的疑問. 應該有人與你相同的遭遇(如果是吃飼料黃趜毒素的). 我想網路上一定有相關資料可以參考. 這部分就請自己看看查一查. 希望可以幫上你的忙. 參考資料 自己的醫療經驗
轉中興可以,現在好多飼料中毒因為黃趨毒素中毒引起,甚至要換血,你要快點送醫不能拖延,寵物xx好像也是問題之一,不要送至廠商要求的醫院,我覺得還是送自己相信的大醫院比較好
最近家裡的狗狗也是折騰了10幾天,我們散盡家財,跑了四間動物醫院,本來還被說成犬溫熱(氣死了!),最後終於確定是毒物中毒,我們四年來都是吃寵物大學的飼料,也有人確定寵物大學是毒飼料,但因為大家都和解買斷,加上目前毒飼料被農委會壓下來,故網路和各家新聞並沒有這方面的訊息,請問您是哪裡人....我們家狗狗從上個月20號開始出現食慾不振,滴水不沾,沒精神,白血球持續飆高(最高9萬多,11萬就再見了!),紅血球持續下降(已經輸血2次後,最低2.1,1.5就再見了),血紅素嚴重不足,黃疸更是飆到4(正常0.1~0.7),只差沒有內出血....若是嘉義或附近的人,本人親身經歷,大力推薦高醫動物醫院李健名醫師,為人親切、醫術高明,很多狗狗都在李醫師的手上起死回生,我家狗狗在第二家醫師已經宣判沒救的情況下我們還是不放棄,最後才找到李醫師的...0911176554是我的電話,我願意和你分享此次就醫情形,目前我們家狗狗膽紅素已降到標準內,紅血球已回升一點點,但白血球居高不下降一點點,目前仍持續治療中~
雖然不太清楚您們的狗吃下毒飼料生病後若有救回,以後吃東西的限制如何~但如果還有養別隻狗狗,建議可以讓他們試試看生鮮食物。

國內有一個「美樂狗生活館」http://www.melodog.com/(部落格名【阿嬤碎碎唸】),他們是養了12隻狗的家庭,開始製作給狗吃的天然生鮮飲食已經有三年,同時提供給許多狗爸媽家裏的愛狗們吃,各位主人可以參考看看。


對ㄚ~我家的狗狗也是去高醫救回來的!蠻慶幸自己找對醫師了!不然我的狗早就離開我了

統一寶多福狗飼料,統一寶多福貓飼料,統一寶多福飼料,統一寶多福 15kg,統一寶多福購買,統一寶多福魚飼料,統一寶多福罐頭,統一寶多福 貓,統一寶多福美食犬餐,統一寶多福幼犬統一寶多福,精神不濟 食慾變差,飼料 前提,台中高生動物醫院,飼料,一直以來,寵物,台灣,醫生,毒素

野貓|掉毛|母貓|TNR|驅蟲|折耳貓|毛色|波斯貓|貓毛|品種|皮膚病|結紮|剪指甲|貓砂|預防針|習性|尿尿|認養|飼料|金吉拉|咬人|發情|跳蚤|牛奶|懷孕|螞蟻|小貓|米克斯|短毛貓|幼貓|

黃金價格久久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090117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