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運 電影 難道長的醜的人,桃花運都不會來嗎?

難道長的醜的人,桃花運都不會來嗎?

現在的七年級生,都是外貌協會的嗎?

外貌協會是膚淺的 一種表現嗎?


我想外表難免會有影想但是一個真心去喜歡你的人不會因為你的外表而不喜歡你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相信自己桃花會因為自我個性而增加大家都喜歡看美女和帥哥即使自己長的不好看一各相信自己的人是最美麗的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參考資料 我的想法
緣份未到而已~~你也可以嘗試裝扮自己啊~~不要洩氣~~一定會有人看到你的好的~~
緣份尚未降臨不過寧缺勿濫ㄚ~~我有桃花不過都是爛桃花= =''所以有桃花也並非好事....
還好吧~我是七年級生的不過是重內心我覺得心志會隨著你的年齡成長多多充實自己的內涵會比較來得實際些縱使外貌長得不錯,但是言之無趣相信桃花來了也不能長久不用在意桃花來不來多多充實自己,當你滿復學問時桃花即將到來....^^
當然不是;與其說是外表的問題,到不如說是人格特質吧!!外貌真的很膚淺,但卻是大部分的人選擇的第一關鍵。

不論哪一個時期的人,都事先用外表來選對象的,可是內涵,卻是很多人最後決定的主要原因,所以,與其煩惱桃花運不來,到不如積極去認識朋友,開朗的人是所有人都歡迎的唷!!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就算你的外在也許不如天生美人胚...可是你可以靠你後天的努力..在穿著外在上打扮一下...我想自然會有桃花運的..^^當然..其實不打扮的女生一定還是會找到欣賞自己的異性..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也許你還沒等到那個欣賞你的人出現.該來就會來囉...不過我還是認為..多少要為自己裝潢一下...別人第一印象看得很順眼也是很重要的...
其實不會呀~我前男朋友又醜又矮~還不是劈腿了~一個騙了三年多一個騙了快一年!!真差~~還以為找一個醜一點的比較不會作怪~誰知道男人其實都差不多
真正的愛是日久彌新

外貌協會星座,外貌協會 英文,外貌協會的人,女生外貌協會,外貌協會專業寫真圖庫,外貌協會的男生,外貌協會網友,金牛座的男人是外貌協會,外貌協會工作,外貌協會 安全帽外貌協會,喜歡你的人,七年級生,桃花運,想 但是,膚淺,喜歡,協會,表現,帥哥

網戀|遠距離戀愛|職場|天秤男|同性戀|背黑鍋|射手女|牡羊座|生日禮物|處女女|劈腿|獅子座|同事|雙子男|告白|前女友|天秤女|獅子女|巨蟹女|辦公室|處女座|射手男|水瓶女|雙子女|雙魚女|師生戀|老闆|雙魚男|人際關係|

桃花運 電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51790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