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櫃股票買賣&內線交易股票買賣 興櫃股票買賣&內線交易 最近想買某家公司的興櫃股票! (看好它未來上市的漲幅)..但是我有朋友在該家公司管理部門工作..他告訴我說想要買他們公司的股票是買不到的....因為他們家的經理都是透過親友的人頭收購自家公司的股票.而且還要安排好..(要跟其他員工講好要賣.在同一天交易.).我有透過我的券商下單...用市價買也買不到..我看他的交易量都很少張.我覺得很納悶...有以下問題想請問.1.該公司經理的行為是否涉及內線交易2.是否就算我用高價下單.也是買不到該家公司的股票3.該公司股票持有人是否可以指定股票要賣給特定人士.???所以才導致我一直買不到.4.興櫃股票將來上市是否一定大漲...所以該公司經理才會持續收購員工配股的股票呢5.有什麼方法可以買到我想買的興櫃股票呢?
1.該公司經理的行為是否涉及內線交易他買賣他家的股票若沒證據顯是他是因為知道某大利多或利空消息,所以在發布前先行買進或賣出,你要怎麼說他是內線交易?很多公司的員工都喜歡買自家公司的股要。

至於借戶的問題,我想他應該會做到讓交易所查不到證據吧!

2.是否就算我用高價下單.也是買不到該家公司的股票照這樣看來有可能會買不到3.該公司股票持有人是否可以指定股票要賣給特定人士.???所以才導致我一直買不到.興櫃股票本來就是可以指定券商,而且興櫃是議價制的,就是買價跟賣價一樣時才會成交。

你買不到不一定是因為指定券商的關係。

4.興櫃股票將來上市是否一定大漲...所以該公司經理才會持續收購員工配股的股票呢不一定會大漲,否則誰要賣啊?5.有什麼方法可以買到我想買的興櫃股票呢?看他門公司有沒有員工要賣你跟他約好讓他賣給你,用指定券商的方式。

或你看賣價掛多少,你就掛一樣的價格去買,若賣方沒有指定券商那你就可能會成交。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他有鎖單就沒辦法了~通常滿多興櫃股票有些不開放這樣~就是要吵到上市上櫃~這樣然後等散戶接單再買這樣,你說是不涉及內線交易~基本上公司派大股東都會這樣見怪不怪了你要買的話不如買準興櫃股票吧~你對投資有興趣歡迎問我吧~我也是有不過4/5就要鎖單了勝沒幾張了....就看你吧qq3541646*yahoo.com.tw 這我的即時通
興櫃是撮合的沒辦法我也掛過價錢比人家好偏偏我的無法成交即日起線上申請 填寫資料後送出 馬上可以抽福袋 ,新開戶並於次月底前下單成交,享電子下單0手續費優惠或熱門雜誌等福袋好禮!

請填寫預約開戶資料!

完成送出後,即可線上立即抽取福袋。

我在新光證券用網路下單買賣股票好一陣子了,你知道他們手續費打幾折嗎?2.8折,而且是終身無條件喔。

也就是說,不管買賣金額多少,只要用網路、語音或手機下單,手續費通通打2.8折.還有現在前往新光證券新開證券戶,還可立即抽福袋好禮,有千萬電子下單0手續費與熱門雜誌等獎項,通通都有獎!

趕緊把握機會。

點我預約開戶!

或輸入http://skis.Kissbaby.NoW.to

美樂家公司,抓漏那家公司好,哪家公司福利好,htc是哪家公司,如何開一家公司,老闆如何經營一家公司,如何成立一家公司,中科有哪幾家公司,勇是哪家公司,為什麼離開上一家公司家公司,公司經理,公司,內線交易,股票,張.我, 4.興櫃,經理,員工,興櫃股票

放空|跌停|股東|漲停板|交割|電子股|上櫃|本益比|崩盤|賣出|外資|大盤|股份|上市股票|股利|股神|股票|券商|套牢|集中交易市場|公司債|法人|股息|概念股|融資|行情|買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0304101 股票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