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AKB48和我愛黑澀會節目問題 日本女子團體AKB48和台灣的我愛黑澀會同樣都有類似的節目,所以有幾個小問題1. 是誰先開節目的?2.AKB48的人每天都要到舞台表演嗎?3.AKB48有什麼特殊規定嗎?4.AKB48知名度高嗎?
早期黑澀會常被拿來跟早安少女組比,我個人倒是認為他們跟AKB48較相似,但也主要是當時AKB知名度尚不及早安所致,因此媒體想到的就只有早安少女組!!1. 是誰先開節目的?AKB48和我愛黑澀會其實成軍時間相近,我愛黑澀會是2005年8月開播而AKB48則是在2005年12月成軍,但發問者要注意的是AKB48不是以節目起家的,AKB48一開始是在秋葉原的專屬劇場以live的表演模式累積人氣,也有發了2張地下單曲,第2張地下單曲"裙子飄揚"有上過Music Station宣傳過,其間不斷招收新血將A K B 共3組的成員完備,而在近10個月的耕耘也終於在2006年10越以主流單曲"想見你"出道,之後隨著知名度漸漸打開才有節目的!!而黑澀會是以有點類似藝人培養班的方式而創的綜藝節目,最好的情況是能創出個當紅女團是最好的,不然不斷的啟用新美眉來達到綜藝節目的效果也可以,這算是這節目的方針吧,而裡面的美眉大多也都寄望能藉著這個跳板而在演藝圈有立足之地,一有公司簽約就馬上離開節目了!!!結論是AKB48和黑澀會的差異在於AKB是以LIVE表演起家,在舞蹈&現場表演較扎實,而節目的出現在於幫助大眾了解她們也讓成員們藉此表現出他們的特色;黑澀會則是以年輕美眉為特色的綜藝節目,V台他們要的就是收視率而之後的組團出唱片不過是附加價值罷了,不過2邊也有相似的地方,像眾美眉以黑色會這節目做為往演藝圈的跳板,而AKB也有相同的情形,部分成員在團體待了一段時間後在逐漸摸索出自己的路線後有些會移籍到別的公司嘗試其他的工作(團員移籍仍是AKB的成員,而移籍的目的在於強化管理和曝光率,且能運用的資源更多)抑或是找到自己想做的而直接畢業的都有在這裡可以發現AKB48也有所謂跳版的功能!2.AKB48的人每天都要到舞台表演嗎?只能說次數很頻繁,沒有到天天公演的地步,也因為有分成3組所以可以輪流公演!!3.AKB48有什麼特殊規定嗎?就些一般偶像的不成文規定吧!!沒啥特殊的規定呢!!4.AKB48知名度高嗎? 以現在來說知名度算高呦,因為上過紅白,且部分成原因自己的工作會常上許多節目,但只限於關東地區吧(關西地區由SKE48努力中),女子偶像這塊區域裡AK848也算佔有一席之地了! 參考資料 自己
黑澀會的人沒有歌藝~!!所以他們只是賣臉蛋.......在節目上秀秀舞蹈........而AKB48除了A.K.B3組正式成員之外!!連研究生(儲備成員)都是經過選拔以及專業訓練才有機會在正式成員因事務繁忙請假時代替正式成員正式上場表演!!
錯了黑澀會不但沒有才藝 臉蛋也沒有只有 鬼鬼 ㄚ頭 好看點其他的根本就不"美"還黑澀會"美眉"咧.........(吐)

我愛黑澀會的瑤瑤,我愛黑澀會vicky,我愛黑澀會無名,我愛黑澀會仔仔,我愛黑澀會的鬼鬼,我愛黑澀會美眉,我愛黑澀會糖果,我愛黑澀會小涵,我愛黑澀會小豬,我愛黑澀會apple我愛黑澀會,日本女子團體,知名度,黑澀會,節目,AKB48,早安少女組,Music Station,AKB,問題

玉木宏|早安少女組|平井堅|西川貴教|土屋安娜|倖田來未|安室奈美惠|V6|深田恭子|Glay|江角真紀子|聖堂教父|米希亞|中森明菜|X-japan|江口洋介|大無限樂團|Arashi|山下智久|玉置浩二|近畿小子|小栗旬|香取慎吾|彩虹樂團|押尾學|中島美嘉|木村拓哉|Speed|放浪兄弟|東方神起|仲間由紀惠|濱崎步|Mr. Children|Smap|W-inds|宇多田|伊東美?|

AKB48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030391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