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早鳥票 高鐵早鳥票能改時間嗎? 沒買過早鳥票想請教一下我主管訂了5月6號從高雄到台北的早鳥來回票去程跟回程都買好了 是當天來回的想請問如果回程我不想坐她訂票上寫的時間請問是可以的嗎? 因為我想多留在台北幾天有辦法去更改回程時間嗎?加錢換票還是補票?因為我知道他買早鳥票有打折很多我只是想知道回程能不能跟高鐵票口說我要改回程的時間?謝謝
高鐵票如果當日不坐一定要再原發車時間前到高鐵站取消,如果遲到可以由櫃檯安排下一班當日的車次,不能坐隔天的車次,如果當日未取消隔日才去櫃檯,則此票變成廢票,無退票價值,但是可以自行保留具有觀賞價值。

所以是...你可以5/6去現場補價差,做其他班次,如果要延回,一定要先取消再重訂,但是你主管應該是用信用卡付款才對,所以高鐵會退刷回原信用卡,你就要現場自掏腰包買新票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先退票,再重新訂購你想要的時間。


你好早鳥票是不能更改時間的所以如果你要更改回程的時間只能夠先把那張早鳥票退掉再重新買一張票可是如此一來就會失去早鳥的優惠了(要補差價)

高鐵時刻表,高鐵票價,台灣高鐵,高鐵自由座,高鐵優惠,高鐵接駁車,高鐵訂票,高鐵左營站,高鐵網路訂票,高鐵退票高鐵,時間,台北,高雄,高鐵票,來回票,我知道,鐵票,信用卡,自掏腰包

網路訂票|月票|台北車站|火車票|交通|鐵路|台北火車站|車票|來回票|時刻表|接駁車|火車時刻表|車站|訂票|客運|區間車|桃園|捷運|時間|

高鐵早鳥票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250141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