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MT4遇到鬼外匯牌價 外匯MT4遇到鬼 我掛限價 他就掃我限價 馬上掃到 馬上往另一方向走 就個位數點差我掛停損價 他就掃我停損價 馬上掃到 馬上往另一方向走 就個位數點差好了 不掛限價跟停損價 壓滿倉 讓他剩大約15點差 讓系統自動清倉他就拉到17/18點把我的倉位洗掉 馬上往另一方向走 我沒用黃金係數 隨意進場是有鬼喔 好幾次都這樣 他老幕哩 準也不是這樣準的MT4是可以自己根據客戶習性 自動作盤洗死人
外匯保證金交易本來就可以作弊了!因為同一時間每家經紀商的報價就不一定一樣了!!只要不要太誇張價格本來就可以操控的因為外匯保證金是屬店頭市場的並非公開交易所交易撮合的!!有很多微型帳戶或是小額單子本來就沒有真正下到市場都是經紀商吃掉或是統計起來到單邊頭寸有到某一定量才會下出去的!!基本上銀行比較不會但經紀商多少都有您知道嗎??真正的外匯現貨市場交易是沒有買賣價的只有單一價格的是銀行把買賣價拉出來的所以您就知道有很多黑暗面的所以啦!!這種事發生您只能換家經紀商啦!!
您好:這種交易本來就會出現這樣,不像大的期貨交易市場要干預就比較不好干預,成本要大。

有一些客戶就會去做這樣交易不做期貨,ME也只好祝福他。

不是說這不好,真的要慎選交易商,也有的都不錯遇到這樣只能建議您,又上了一課。

淺見。

淺見。


MT4本來就可以操控的..
確實MT4的數據能被操控(架數據私服即可)所以若你要從事相關的交易請找大型有口碑的經紀商
電腦的東西只要用程式設定好偷摸你幾點十幾點都不成問題由於程式不是人工同時監控幾百或上千個客戶當然也不困難只是我覺得你運氣不好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他要洗你而數據和國際明顯落差太大會失去公信力況且為了洗你這點小錢別的客戶反而有機會取得更好的交易價碼(洗你一個 賠了一堆客戶)應該十分不值得

外匯存款,外匯交易,外匯車,外匯保證金,外匯定存,初階外匯人員,外匯市場,外匯投資,外匯手續費,外匯引擎外匯,外匯保證金交易,MT4,個位數,方向,市場交易,店頭市場,交易,價格,市場

即期|保證金|價量|開戶|利率|當沖|多單|權證履約|交易所|平倉|結算|下單|入門|選擇權|跌停|股票|上漲|連動指數債券|下跌|停損單|台指|留倉|分析師|遠期|走勢圖|手續費|波段|摩台|證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0308204 外匯牌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