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要怎麼樣匯錢到國外?外匯交易 請問要怎麼樣匯錢到國外? 因為我在香港的雅虎有看到想要買的東西可是對方只接受轉帳請問有人可以交我嗎?
帶著你的錢去銀行外匯部門去做匯款就可以了(可以問服務台外匯部門的位置)你會需要填單,櫃檯小姐會給你不會填沒有關係,可以問櫃檯小姐最好多帶一點點錢,因為你會需要支付匯款的手續費。

我之前都是去台灣銀行或華南銀行匯款,不過其實幾乎每間銀行都可以外匯,你可以問一下離你家比較近的銀行。

不建議使用信用卡或網路交易....盜刷的問題窮出不斷,還是小心點好!

2/19補充:手續費得看你是要匯多少錢,不多啦!

我之前匯幾十萬台幣出去也才收幾百塊台幣的手續費而已。

銀行的行員會先把你的台幣換算成美金,再換算成港幣。

你可以先自己試算一下得帶多少台幣去匯款。

是的,直接給櫃檯小姐台幣就可以匯款到香港去了。

參考資料 自己 (匯過好幾次錢到國外去了)
如果是香港或者是大陸的話,我知道目前香港匯豐銀行有提供轉帳的服務,但是費用好像不便宜喔!

其實只是怕網路交易不安全,否則如有信用卡可能比較省錢。

找一張額度最低的卡去刷ㄅ!

這是最省錢也是風險最低的方法喔喔!


啥幣別

如何匯錢到國外,匯錢到國外銀行,匯錢到國外帳戶,怎麼匯錢到國外,匯錢到國外手續費,匯錢到國外要多久,郵局匯錢到國外,匯錢到國外戶頭,匯錢到國外時間,匯錢到國外 多久匯錢到國外,台灣銀行,華南銀行,服務台外匯,香港,櫃檯小姐,匯款,銀行,國外,台幣

取貨|便利商店|宅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1805948 外匯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