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家好美”有辦活動嗎?美元外匯 上週末”家好美”有辦活動嗎? 上週末家好美有在台北辦活動嗎?他說我中2獎 而我身分證字號給了 以詐騙集團來說 有身分證字號能做些什麼?
您好 我也是受害者之ㄧ 今天我是9點25分接到電話的 是一位男生打來的 也說明我中了3獎 是百貨禮卷60萬元香港外匯贊助的 起初我也不相信 他還很有耐心的跟我說明一個多小時還說我大約中午12點之間就可以收到匯款的錢 我終究被他給說服了(因為自己缺錢 往往都會迷失) 他會跟你要身分證號碼 姓名 出生日和地址我還很笨的給他銀行帳號 他還留的一組電話跟姓名給我 結果根本沒人接後來我才緊急的打電話到銀行鎖定帳戶 和到警局備案 請大家要小心 別受騙了PS:我12點過後真的拿提款卡去查 裡面根本就沒有錢 只能怪自己太相信別人了 參考資料 自己
哈摟~~~你好~~我也收到這個消息~~~你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我想詢問你幾個問題~~~這個活動可能是詐騙集團歐~~~如果可你的話請你把電話寄到我信箱~~~我想跟你聯絡一下~~~ctjonathan*hotmail.com請務必小心這個活動
用"中2獎"這三個字搜尋一下知識+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我也有收到耶..中3獎QQ||
你們都有去會場嗎?? 還是沒去的都中了??
我沒去現場= =而且他們不是說那天辦活動ㄇ..還打給我..然後感覺很眞那樣..我就不理..結果他今天又打給我嚕說領獎之類的事情.不知道魷魚燒是不是跟我依樣ㄋ
我也是呢!!服務人員還花了一大堆時間解說呢,好險~~雖然一開始傻傻的相信,現在大家都安心了,小心不要上當歐,謝謝柚子大大的提供~~
按經驗來說中獎的人都沒去過會場,否則詐騙集團馬上就破功了,不是嗎 祝大家平安
他們還有聘請律師 騙人還騙的真徹底會跟你核對資料 到後來還是需要先繳交保證金的 才能領到錢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所以不要讓自己辛苦錢被騙走了
今天他又打電話來給我了,要我跟律師確認資料,他公司要消獎 = =
我覺得你可以換個號碼 或是別再接了無號碼的電話 因為他們能騙多少就是多少 我是已經不想理會了 就把號碼換了
也對 現在都對那種電話煩了... 以後應該就直接切掉了吧 心冷...

身分證製造機,身分證字號,身分證遺失,身分證產生器,身分證補辦,身分證製造器,身分證字號產生器,身分證不見,身分證照片,身分證掛失身分證,活動,香港外匯,詐騙集團,台北,警局備案,字號,電話,缺錢,受害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2005113 美元外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