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看國外期貨 外匯 美股的券商軟體美元外匯 可看國外期貨 外匯 美股的券商軟體 嗯~~~ 我知道國內一些券商好像都有這些功能我目前是最喜歡康和全都賺的軟體因為它技術分析方面是用精業的畫面吧....也可以看一些國外商品 或指數期貨的技術分析之類....不過有點可惜的 好像沒有美股方面的.....Orz寶來點金靈好像有可以看美股 甚至港股股票重要型ETF之類不過技術分析找不到 (還是我不會用??)所以好奇想問一下 國內券商中 有沒有哪些軟體可以除了可以看國外期貨外匯 尤其最好還可以看到美股股票 ETF的技術分析畫面的??(因為我所找到的 頂多像康和 最多只能看到國外期貨而已 ;寶來 或其他家的軟體 我就不是很熟了...)如果是免費 可以觀看美股 外匯的看盤軟體 或網站 也是可以如果有的話 煩請推薦一下 謝謝(ex: 我個人是有在用STOCKQ 還有 freestock.chart....只是好奇 除了這些還有鉅亨網 雅虎財經外....還有沒有其他免費的軟體 或網站 謝謝)
版大,您好,我給您個建議, 最簡單最好!去把國內前三大券商各開一個戶,就解決了此問題!我就是如此做的! 開戶又不花錢! 不要用就去close就Okay!前三大不夠, 開前五大總OK!現在每家都也八仙過海! 沙咪斯要好!就這樣啦!給您參考!
抱歉冒昧發表一下意見我很好奇 看這麼多商品的技術線型那到底做了哪些商品呢? 不可能都做吧 如果只是要研究 其實更深根點 可以花錢買軟體這個比較實際 康X比寶X 沒有這麼強大...你也不看看手續費跟公司大小...基本上 台灣寶來已經是做到最好的了....剩下的就是付費軟體 看誰比較好而已!
基本上 台灣寶來已經是做到最好的了....+1+功能最強大...

國外期貨手續費,國外期貨交易,國外期貨商,國外期貨保證金,國外期貨下單,國外期貨開戶,國外期貨看盤,國外期貨當沖,國外期貨報價,國外期貨軟體國外期貨,美股,技術分析,康和全都賺,軟體,國外,寶來點金靈,期貨,外匯,國內券商

即期|證券|股票|價量|波段|台指|保證金|摩台|當沖|走勢圖|交易所|下單|停損單|選擇權|多單|開戶|結算|下跌|跌停|遠期|留倉|上漲|入門|權證履約|手續費|分析師|連動指數債券|利率|平倉|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0900810 美元外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