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運 電影 求!台語歌王陳雷的基本資料^ ^及住處~ 求!台語歌王陳雷的基本資料:D從小就聽爸比唱陳雷的歌,從「有影無」到現在最新的「失落的夢」,很喜歡陳雷那辨識度及唱功級高的聲音,也很喜歡陳雷憨厚又可愛俏皮的親切性格,我們家都是陳雷的粉絲~可惜陳雷似乎都沒有任何簽唱會的消息,因此想請問是否有人知道陳雷大概住在哪個縣市哪個區域,不方便也可以不用描述的太詳盡,如果出遊剛好會到某縣市區玩就可以帶著專輯碰看看運氣是否能請我們全家的偶像陳雷在封面上簽名~也希望陳雷能知道有這麼一家子很支持陳雷:D陳雷加油!永遠支持你!謝謝。


陳雷是住在彰化縣二林鎮大城鄉西港村.西港村很小就是在芳苑往雲林麥寮儐海公路旁的一條右邊的岔路.我的故鄉跟他差1公里.我是住他們隔壁村的彰化縣二林鎮大城鄉頂庄村.我們這附近只有3個村子.有西港村.頂庄村.台西村.唯一的派出所就是在陳雷他們那村西港村.這裡的人讀國中以後很可憐.都要到大城鄉去讀國中.所以大家都不喜歡讀書.很早就到台中.高雄.台北工作.陳雷就是到台中去做風管.陳雷早期很辛苦出第一張專輯沒人買.也是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後來出了歌名:戀戀戀 (台語) 出場必說(大家好偶素陳雷)歌詞:初戀甲妳來熟識,熱戀三冬到頂禮拜,失戀才知心悲哀,癡戀等妳倒返來,思戀、思戀、失去妳才知妳可愛,悲戀、悲戀、心內的痛苦誰人知,桃花戀我不曾半擺,生死戀哪通乎我來試看賣,戀戀戀,我咧,亂亂亂,留戀、苦戀的心情,只有、只有、只有靠妳來排解。

【短間奏】初戀甲妳來熟識,熱戀三冬到頂禮拜,失戀才知心悲哀,癡戀等妳倒返來,思戀、思戀、失去妳才知妳可愛,悲戀、悲戀、心內的痛苦誰人知,桃花戀我不曾半擺,生死戀哪通乎我來試看賣,戀戀戀,我咧,亂亂亂,留戀、苦戀的心情,只有、只有、只有靠妳來排解。

【長間奏】思戀、思戀、失去妳才知妳可愛,悲戀、悲戀、心內的痛苦誰人知,桃花戀我不曾半擺,生死戀哪通乎我來試看賣,戀戀戀,我咧,亂亂亂,留戀、苦戀的心情,只有、只有、只有靠妳來排解。


陳雷是我爸ㄉ國中同學耶
二林鎮大城鄉???甚麼跟甚麼二林鎮就二林鎮大城鄉就大城鄉還二林鎮大城鄉到底是二林鎮還是大城鄉

康康|盧學叡|蔡依林|動力火車|伍佰|吳宗憲|S.H.E.|F.I.R|五月天|楊宗緯|劉若英|信樂團|王心凌|黑澀會美眉|蘇打綠|張惠妹|林志炫|5566|周杰倫|王力宏|孫燕姿|羅志祥|阿信|永邦|蕭煌奇|楊丞琳|林宥嘉|星光幫|旺福|飛輪海|張韶涵|黃韻玲|蕭賀碩|費玉清|黃小琥|袁惟仁|

桃花運 電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110359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集站 的頭像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