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財位”到底如何分辨金融理財 請問”財位”到底如何分辨(20點) 我看知識裡好幾個財位分辨都不一樣~_~我家是坐東向西有的說坐東朝西之陽宅其財位分落於正東方和西北方也有說財位落於西南方.....到底在哪裡呢???還有請問正財跟偏財的位置有不一樣嗎??
如何找尋家中的財位?   「財位」的找法,依各門各派而有所不同,最常見的是以入門對角線,距離最遠的牆角為「財位」,但依本人經驗,此種方法並不完全準確。

  本人在此簡介「飛星派財位」的找法:一、 將自宅均等分成九格,如圖(一) 1 2 3 □□□4 5 6 □□□ 7 8 9 □□□二、 測出自宅的座向,將二十四山分為 東方為甲、卯、乙三山,角度為67.6度─112.5度。

東南方為辰、巽、巳三山,角度為112.6度─157.5度。

南方為丙、午、丁三山,角度為157.6度─202.5度。

西南方為未、坤、申三山,角度為202.6度─247.5度。

西方為庚、酉、辛三山,角度為247.6度─292.5度。

西北方為戌、乾、亥三山,角度為292.6度─337.5度。

北方為壬、子、癸三山,角度為337.6度─22.5度。

東北方為丑、艮、寅三山,角度為22.6度─67.5度。

三、 依自屋的座山來找「財位」(一) 坐東向西的房子,「財位」在圖(一)的7及8的位置。

(二) 坐東南向西北的房子,「財位」在圖(一)的2及6的位置。

(三) 坐南向北的房子,「財位」在圖(一)的1及3的位置。

(四) 坐西南向東北的房子,「財位」在圖(一)的2及3的位置。

(五) 坐西向東的房子,「財位」在圖(一)的1及9的位置。

(六) 坐西北向東南的房子,「財位」在圖(一)的5及6的位置。

(七) 坐北向南的房子,「財位」在圖(一)的4及8的位置。

(八) 坐東北向西南的房子,「財位」在圖(一)的4及5的位置。

四、 財位要訣活用   財位找出後,並非全都適用,而且也要會用,底下十條法則,供讀者參考:1、 財位不可有人走動,所以財位不可以在門或走道的位置。

2、 財位的背面、旁邊不可有門、窗(通向屋外),因為財會往外流、不聚財。

3、 財位必須是直角方,如此財才能牢固。

4、 財位不可堆放雜物、穢物。

5、 財位不可被尖角(牆角、櫃角....)沖射。

6、 財位上方不可有橫樑。

7、 財位不可在廚房。

8、 財位必須常保明亮。

9、 財位應放葉大而圓的植物,如黃金葛。

10、 財位不必放水,水為財的觀念並不完全正確。

另一個說法是:家中門口進來之對角線(家中財位)45度角…藏氣即是財庫位   我曾替一位富豪,勘察他的新宅。

他的新宅是由一位自稱「陽宅大師」所堪輿設計的。

但,我發覺,竟然錯誤百出,我心中暗暗驚嘆,原來這位「陽宅大師」,竟然是靠宣傳出名的三腳貓。

  富豪領我勤察他的住宅,他炫耀他的新穎設計及他的古董,他的財富。

  然而,我發覺這棟高級花園別墅,竟然沒「有財庫位」。

  因為「財庫位」成了「通道」。

  富豪對我說:「設計這別墅的堪輿師,是世界級的堪輿師,名字經常上報,電視台上專門講風水的,學生好多好多。

」   「那你為何又請我來?」我笑笑的問。

  富豪說:「因為蓮生活佛有法眼,好不好用法眼一照便知,當然更要請活佛來放光放光。

」   「你要我說實話,還是假話?」我問。

  「有什麼不對嗎?」他驚詑。

  「把通道封了,而且....。

」我指點他須要改正的地方。

  富豪口張的大大的,想不到自己請堪輿師設計的,竟是漏洞百出,他默默無語,神情沮喪。

  我發覺我太多嘴了。

  事後,這位富豪並沒有照我的意思改過來。

因為堪輿師是電視上講風水的。

  約經一年後--   有一回,富豪在自家廚房,一時興起,用利刃切水果奉客,把自己指頭切了一根下來。

  競選議員失敗。

  開車撞死二名放學的小學生。

  六家工廠倒了五家,剩下一家。

  ......。

  最後,富豪告訴我:「活佛說的對,才一年,我就完了。

那些大師原來是假的,尚在繼續騙人啊!

」   今天,蓮生活佛,把「陽宅地靈闡微」寫出來,就是要破除害人騙人的假大師,讓人們也有「地氣」的大知識,不會受騙上當。

  我們勘察完了「門裏」與「門外」,一步踏在客廳入口,就要看出,何處是財庫位?   而「財庫位」即是客廳入口,放眼看去的斜對角。

若客廳門開在左,財庫位是右邊的斜對角。

若門開在右,財庫位是左邊的斜對角。

但,客廳入口在中央呢?財庫位是左右兩角即是。

  「財庫位」就是房子中,最容易聚氣藏氣的地方,但這「氣」並非「死氣」,不是儲藏室的死氣,而是「活氣」,是流入而藏聚,但是,卻是活的,是互相循環的。

   也就是說,流入後藏聚,再緩緩的流出去。

  在「財庫位」的地方,不可開窗,不可開門,不可形成通道,也最好不要走動,「財庫位」的地方,由兩面墻,形成一個角而形成。

  「財庫位」的地方,最好放盆景,如萬年青,木棉花、棕櫚竹、橡膠樹、鳳凰....。

盆景象徵著生氣盎然,長青發展、吉祥如意之現象會更加發達。

  「財庫位」的地方,也最好放「金魚缸」,金魚是象徵財利的「金」,「魚」又是年年有餘,又是活的,放置「金魚缸」自也呈現活潑,主人的思考力會增加,來客不會腳踏「財庫位」。

  「財庫位」若是落地窗,氣必逸走,若是門,是通道,也自然逸走,「藏聚」無效果,財被沖淡,一定失財。

  「財庫位」處理佈置得宜,運氣也會因此節節上升,產生極佳的潤澤,這是正面的機能。

在房屋相中,找出「財庫位」,佈置妥當,是發揮屋相的最大功能。

  「客廳」是屋相的「心臟」,不可有陰鬱的感覺,也不可太光亮。

聚氣之所在,在斜對角,財庫位正是一切形式的中心,對整棟房屋的影響,均有相當大的控制性。


紫白飛星派的算法是東方.西北方.放魚缸.水晶.紫晶洞.
我家門ㄑ右邊是走到放眼ㄑ左邊45度角有放一ㄍ魚缸但是~~~我還是ㄅ之財庫在哪???希望大師指點一下

丁三山,辛三山,客廳入口,位置,房子,坐東向西,堪輿,三山,角度,富豪

姓名學|考運|搬家|羅盤|入厝|五行|工作|風水|測字|辦公室|命盤|手相|取名|住家|血光之災|陽宅|墳墓|感情|流年|時辰|生辰|破財|吉時|算命|智慧|八字|套房|結婚|大師|方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500425 金融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