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櫃股票轉上市櫃問題股票轉讓 興櫃股票轉上市櫃問題 各位大大安安本人有一ㄍ小問題,假使我買興櫃的股票,有一天它要轉上市或上櫃,那我的興櫃買ㄉ股票也會轉成上市上櫃嗎?原本價格是10元那轉換後會變多少?
所謂興櫃就是替代以前的未上市盤商t(稱 黑市),或準上市上櫃公司還沒有掛牌前 都可以買賣, 有政府保證又政府 又可以抽稅 投資人買賣比較安心, 缺點是成交量很少, 有系統的風險有一天它要轉上市或上櫃,那我的興櫃買ㄉ股票也會轉成上市上櫃嗎?原本價格是10元那轉換後會變多少? 回答是;沒有轉換的問題 您買到多少錢 上市就是多少錢 當然10元要追到400元(像綠能)那就是投資人要自己承擔的風險了 買到400元的綠能要上市也要有公開承銷和定價與5天沒有漲跌的過程 所以說買到的價格就像上市的一樣 1000元的益通現在還不是100元了 風險要控制  參考資料 自己的感覺
一但該興櫃公司轉為上市或上櫃公司以後,你所持有的股票也就是上市或上櫃股票了。

至於上市或上櫃以後的市價,就是看股票市場怎麼決定囉,也就是說由買賣的價格來決定,通常公司獲利愈好,而且前景愈被看好,股價就會愈高。


您好請問您想投資興櫃嗎?請問有興趣了解嗎?我能提供相關投題材給您參考,聽完詳細解說,可再決定是否要投資唷!若有興趣的話,請給我,我的:g0917980737*yahoo.com.tw,謝謝。


興櫃股票轉上市櫃,未上市盤商,問題,上市,上櫃,興櫃,有一天,上櫃公司,股票,安安

買進|交割|股利|股神|跌停|電子股|券商|融資|股票|法人|崩盤|賣出|大盤|股東|股份|上櫃|集中交易市場|股息|套牢|本益比|上市股票|公司債|概念股|行情|放空|漲停板|外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1703656 股票轉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