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測速 在網路上測精神年齡和自己實際年齡差1歲好還壞阿? 阿阿我去某個網站測經神年齡我現在是13足歲測出來精神年齡14歲幼稚度76%成熟度39%老化度3%這樣算好算壞阿?還有= =我幼稚度76%是我很幼稚嗎= =?
或許你該檢討檢討自己了,你平時是不是很喜歡惡作劇或跟朋友打打鬧鬧,這裡的打打鬧鬧是指類似於嬉戲的味道較重,常常不顧別人感受呢?
我...精神跟實際差了14歲=口=||| but 幼稚度很高...真是怪

實際年齡計算,比實際年齡看起來更年輕,實際年齡算法,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實際年齡怎麼算,心理測驗實際年齡,實際年齡測驗,實際年齡老,實際年齡 英文,家和萬事興小草實際年齡實際年齡,年齡,精神,網路,網站,嬉戲,惡作劇,老化,朋友,味道

僵直性脊椎炎|捐血|健保|復健師|美容|中醫|保健食品|飲食|牙套|牙齒|雙眼皮|磁振造影|看護|手術|細胞|地中海型貧血|近視雷射|聲帶|營養|西醫|健康檢查|口罩|護理|殘障手冊|牙醫|報告|紙尿褲|實習|抽痰|富貴手|

網路測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080344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