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測速 我覺得我心理.... 前幾天 我有在網路上測 看有沒憂鬱症 結果是它叫我得去看醫生了但我平常在學校跟同學都很快樂 大家都覺得我是個樂觀的人 很開朗但我回到家時 常一個人 我就會聽歌聽到心情很低落了甚至跟我男友吵架 就會開始很往壞處想 就會很積動 鑽牛角尖 有暴力頃向 覺得很傷心很難過 等一些憂鬱症的狀況..但不是全部..我很悲觀 也很常傷心 低落...但白天跟同學都不會...這樣是我病了嗎?
網路測那個絕對不準!心理上的疾病都必須經由醫師專業的認定,悲觀的人不見得有憂鬱症,多接觸陽光有助於改變妳的心情喔!
我也有在網路上面測過可是還是要找醫師比較專業ㄅ恩~如果是有自殘現象或是因為心情不好情緒低落到影響生活作息就是有問題ㄅ在朋友面前表現出來ㄉ只是一種偽裝ㄅ 或是潛意識中會不想讓其他人看到自己負面ㄉ那一各部分如果真ㄉ步放信可以找醫生不要自己亂猜越猜~越嚴重ㄅ. . .
骨質疏鬆症│ 憂鬱症│ 精神分裂症│ 敗血症│ 非小細胞肺癌│ 勃起障礙 憂鬱症臨床上所說的抑鬱症不僅僅是“情緒沮喪”,而是一種醫學疾病,每年有上百萬的人患上這種疾病。這種疾病不是一時的情情緒低落,而可能會持續幾個星期、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時間,具有破壞性的效果。以下列舉一些事實:婦女患有抑鬱症的可能性是男性的兩倍。 每年有1千1百萬多的女性患上臨床抑鬱症。 抑鬱症是導致女性患病的最主要因素。 抑鬱症在育齡婦女中最為常見,但是任何年齡的人都可能患上這種病症。 抑鬱症同許多生理疾病相關。 患有其他疾病,比如心臟病、中風、癌症及糖尿病的患者抑鬱症的發病率更高 抑鬱症患者在醫療檢查、醫師約見、醫療門診電話諮詢等此類活動中所占的比例相當大。 實際上,在醫師約見最頻繁的10%患者當中,50%的患者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三分之二的患者患有抑鬱症。 抑鬱症可以引起顯著的精神方面的症狀,主要包括:嚴重頭痛 胃痛或噁心 呼吸問題 慢性頸痛、背痛 許多時候,女性並不會因為抑鬱向醫生求助,而是在就診時中屢次提到其他一些症狀,比如精神不振、食慾、體重和睡眠方面的變化等。在多次的診治之後,醫師可能會意識到這是抑鬱症的表現和症狀。所幸的是,抑鬱症是一種可以治愈的疾病。據估計,80%至90%的抑鬱症患者可以經專業治療而痊癒。專業治療包括藥物療法和心理療法,也可以二者並用。然而不幸的是,很多患有抑鬱症的人沒有得到治療。針對抑鬱症的定期健康普查是發現早期症狀或嚴重病症的一種快捷方法,這樣做可以發現那些患有疾病而未就醫的病人。要使抑鬱症的治療更為完善,一個重要的步驟就是讓公眾知道,抑鬱不是一個人虛弱的表現,而是一種複雜的、有著真正誘因的醫學疾病。增進對抑鬱症症狀的了解可以幫助患者和那些有抑鬱跡象的人對抑鬱症有所認識。同時,去除人們對抑鬱的不良印象將使抑鬱症患者就醫更為容易。抑鬱症的常見症狀如果你持續兩個星期以上表現出以下五個或以上的症狀,你就需要就醫或拜訪其他心理健康專家:持續的悲傷、焦慮、或頭腦空白 睡眠過少或過多 體重減輕,食慾減退 失去活動的快樂和興趣 心神不寧或急躁不安 持續的對治療無反應的軀體症狀 注意力難以集中,記憶力下降,決策困難 疲勞或精神不振 感到內疚、無望或者自身毫無價值 出現自殺或死亡的想法注,一個人有分外表和內心,外表的大方,不代表就沒這種現象當一個獨處時,正是一個人最真實的時間我就是這種性格
你跟我的情況很類似,我也常認為我是不是病了我的憂鬱指數也蠻高的,其實有些時候不一定要先去看醫生你可以先從你心理慢慢調適過來可以找你喜歡做的事,做一個對自己有意義的事讓自己開心因為如果這樣一直鬱悶或是不開心下去有一天真的會得憂鬱症的很多藝人在螢幕前在朋友前也是很開朗搞笑,可是朋友卻都不知他病了就像我們這樣,再學校朋友前是一個人,到家又是另一個人其實我覺得對抗憂鬱症不難,難的是自己的心堅不堅定吧?如果你有下決心去對抗它,多聽點輕快的音樂多做一些對自己有義的事,你就不會想到孤單無聊而引起的憂鬱了這只是我個人的經驗,可以供你參考看看也希望你能從鬱悶的世界裡走出來。
恩 ..沒事幹麻藥把事情往壞處想呢??再家就多多想想在學校的快樂阿 ..你也可以去欣賞一個人 ..
少做心理測驗,測出的結果若是不理想,只會為你的心理帶來困惑,測出的結果好嗎又如何,只要你覺得OK就OK,少聽他人為你解析你的心理狀態,有時十之八九多是妖言惑眾罷了,心正一切正-心清即菩提。人要相信自己最重要,其他只是一種參考,不要主客異位,而成為外境〈即是外在的各種人、事、物、法等經驗〉的奴隸,失去自我中心為要。

憂鬱症 測驗,憂鬱症心理測驗,憂鬱症症狀,憂鬱症自我檢測,憂鬱症治療,憂鬱症前兆,產後憂鬱症,重度憂鬱症,憂鬱症檢測,憂鬱症心理治療憂鬱症,心情很低落,樂觀的人,暴力頃向,鑽牛角尖,悲觀的人,聽歌,悲觀,同學,網路

焦慮|抗壓|EQ|心理治療|心理測驗|強迫症|優柔寡斷|動機|成就感|自我意識|性向測驗|潛意識|多重人格|佛洛伊德|壓力|記憶|人格分裂|幻想|人際關係|悲觀|偏激|人格發展|注意力|憂鬱|制約|白日夢|自卑|失眠|神經質|妄想症|催眠|樂觀|失憶|自大|

網路測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51313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