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嘉年華 於平溫余平恩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於平溫余平恩我決定愛你一萬年!!!!!!真的很愛你!!!!!!!realy!!!!!!!!!!!!!!!!!!!希望你也能很愛很愛我希望你能保護我希望你能關心我希望你能擁抱我希望你能親親我希望我能為你做飯希望我能為你洗衣服希望我能為你洗碗希望我能為你做一切的事希望我們相愛一輩子希望我們相愛到永久希望大家祝福我們好嗎?我是小盧盧小配盧盧謝謝大家!!!!!
祝福你們 ^^加油! 一起走到生命盡頭 : )
祝你們幸福唷 你們要結婚了嗎^^?
這樣就是告白?!那我就是來祝福的~~~~哈哈!!!願你們長久囉~

溫余平恩,愛你一萬年,我決定,我 希望,小盧盧 ,希望,盧盧 ,一起走到,親親,真的

真愛|心動|生日|

溫泉嘉年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070908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集站 的頭像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