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引擎4G93外匯行情 外匯引擎4G93 我車子是00年的菱帥因為會吃機油 所以想換科引擎 不考慮大修聽說 外匯引擎4G93單凸的 1800CC這顆 可以百分百留用驗車OK 不知道有沒有達人 可以給點意見 另外看有沒有基隆~台北的優質商家 有在做這引擎 跟烤漆最好是有分期付款服務 因為我還是學生鑽的錢 要扣除學費 多謝各位
您好,我最近剛好去一家店換車子的零件,知道這個店家對於外匯引擎拆換很有知名度,品質完整度都不錯,我也只是客人而已,所以大廣告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只是知道不錯的地點告訴需要的人也是好事一件,你可以去下列的網站上參考看看,裡面有你需要的答案,你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發問哦!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1736518?u=h22a1616一般大修所發費的錢跟換一顆日本外匯的引擎來比,反而是直接換顆引擎還來得實施有用,畢竟日本貨跟國產的相差很多,國產的就算你把引擎拆開來大修換一些油封清一些油路,一些有的沒有的翻修下來,錢花在那上面卻不一定能保證翻修後的還能用多久,與其賭在那上面,還不如直接換一顆引擎還來的安穩些,價格也在2萬塊左右,所以經濟許可之下可以換就換吧! 參考資料 自己
既然是學生,我建議你不要換引擎,一旦出槌要負偽造文書的刑責。

雖把舊引擎留著應付,但更換引擎交叉作業還是要花不少工資。

引擎吃油只換汽門油封即可改善,不必小題大做花錢找自己的麻煩。

通常每5千公里吃1公升機油,換了油封後就不吃機油了,若每5千公里吃機油3公升的話,換油封後只耗機油1公升而已。

換汽門油封連工帶料約5千元,可撐20萬公里經驗供參考。


我記得4G93這一顆引擎應該是雙凸的吧它有出單凸的引擎嗎??基本上我是覺得不要這樣改啦...因為怎麼說跟你原車的引擎號碼一定不一樣...然後你驗車難道要引擎這樣換來換去嗎??如果真的要換我建議你乾脆換4G63紅頭進化成Evo然後再買一台報廢子車車台流用你現在的引擎做為驗車之用這樣會比較好呦
你好~您的問題可以找淡水飛狼喔奇摩拍賣搜尋:飛狼外匯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唷~感謝

google搜尋引擎,搜尋引擎,噴射引擎,引擎腳,引擎室拉桿,柴油引擎,引擎號碼,轉子引擎,引擎煞車,引擎漏油引擎,外匯,日本,分期付款,菱帥,車子,驗車,直接,留用,油封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2705485 外匯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