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狂升相對的要買什麼貨幣才會賺 ?外匯外匯行情 日元狂升..相對的要買什麼貨幣才會賺 ?(外匯) 大家都知道最近日元狂升可能會升破82元對一美元我想如果真的到了82日元對一美元那我要如何操作外匯才會賺呢..因為我知道...終究還是會回到11x日元對一美元的所以我想要反向操作這中間的原理可以解釋嗎?謝謝~ps:我只知道貶值是如何買如歐元對美元.最低時是 1.2x歐元對一美元那時后我知道要買歐元但...某一幣值升的時后呢?
很簡單...是操作日圓期貨? 還是 外匯保證金? 還是單純錢(現貨)換來換去?期貨 直接做空就行了!

如果是保證金 往線型上做多就行了!

如果是現貨..換成美金就行了!

看簡單一點 一般報價都是 美金兌日幣 1 : 85 假設 做日幣貶值 那就把錢 換成美金 等貶值了 用美金換回日幣就會變多了!

做日幣升值 那錢全部換成日幣 等升值了 日幣換美金就會變多!

其實只是邏輯轉不過來而以..只是跟你的歐元反過來... 因為日幣是反過來報價!

歐元報價是 歐元 兌 美金 日幣報價是 美金 兌 日幣現在是 1美金 兌 85日幣 你要做他貶值 兩個方法 買進美元 (因為之後你用美金換回日幣 1:110換日幣就多了) 放空日幣(放空等於 賣出日幣 而你賣出的日幣 自然變成美金 之 後 美金在換回日幣就賺了)這是一個相對的問題 日幣升值 等於美金貶值 日幣貶值等於美金升值 我本身是做外匯保證金 有興趣可以聊聊!

參考資料 外匯經紀商
投資任何幣別都有一定的匯率風險與流動性風險!

目前熱門的投資幣別幾乎都在相對高點,建議等拉回吧!


如果你這麼有把握那就如同上面的大大說的用保證金做多USD/JPY就好啦,其實貨幣市場本來就是用兩個貨幣在報價像EUR/USD 1.28代表1歐元可以換到1.28美元,如果你覺得他會升值,代表你覺得未來1歐元可以換到更多的美元(比方說1.35好了),你就可以買進EUR/USD.其實你把USD/EUR反過來看,多空就對顛倒了.只是國際報價會有慣例,英系或歐系會在美元前面,亞洲貨幣會在後不國其實道理是沒差

歐元匯率,歐元符號,歐元兌換台幣,歐元 台幣,歐元走勢,歐元換算台幣,歐元換台幣,歐元 英文,歐元面額,歐元旅行支票歐元,美金,外匯,日幣,貨幣,反向操作,放空,還是會,期貨,等於

停扣|信託|網路基金|私募|礦業基金|定期定額|避險|績效|投資型保單|儲蓄基金|利息|理財專員|連動債|投資標的|長期|贖回|資產配置|匯率|停利點|單一國家|股票型|雷曼兄弟|基金淨值|壽險|基金平台|全球型|郵局|短期|配息|債券基金|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0509444 外匯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