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運 電影 楓之谷 僧侶練功問題??? 急需!! 我是藍寶56等僧侶因為常常不知道去哪練(也沒耐性)卡了1年多了不知道去哪裡可以練得比較快???而且如何在短期衝到3轉(每ㄍ星期早上可練功 練到中午5ㄍ小時)要練多久3轉???還有哪裡好賺???組隊好還是不要組隊???藍寶 閃影魔法使
我是綠水靈ㄉ73等祭司我56~70等花了4~5個月的時間(每天練一個小時的情況下)我56等的時候我是在天空之城的女神之塔解組對任務,我51~70等都是去解那個到三轉的但是,長期解女神可能會感覺太無聊枯燥乏味【超好賺】【超好練】【組隊推薦】這時,你可以選擇去地鐵打大幽靈,以你這個等級練功效率超好的,缺點就是人太多,找到空頻不容易,再推薦你一個練功聖地就是冰原雪域的亡者之林四那裡出沒了大量的殭屍,55等以上的僧侶,在那練再適合也不過了!但是,這張地圖也是人很多,很難找空頻如果你喜歡在容易找到空頻的地方練功你可以試試看下面幾個地方:1.不夜城夜市徒步區3或4或5(徒步區6超熱門ㄉ人超多不建議你去)2.桃花仙境的稻草人要選我喔 我打很久耶 ><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有組比較好(清怪越快重生越快+上系統訊息的經驗+1+1+1..或+10+10+10.)除非你自己青怪速度快短期有4種法1.熬夜練功狂衝(衝到你也準備差不多ㄌ)2.吃+被經驗.3.吃整天+被24小時練(同1)4.開外掛24H無修楓之谷.體驗就好.慢慢玩.經驗值地獄.台灣特別版..
56等大部分大概都是呆在大幽區吧,不考慮水錢問題的話,可以直接去打殭屍阿,都還蠻好練的,就看你有沒有耐心了阿。


去天空之城的疑問之塔解 "女神組隊任務"疑問之塔在天空之城塔門口右邊的傳送點是個51~70的組隊任務 跟101同性質你打 "經驗待組" 有人缺人就會組你還先不要去打王噢! 最好60等以上再去打王比較好!所以在那之前洗經驗就好*第一關:打雲*進入的地圖ⱇ盜賊要先幫你加速度激發ⱇ找四處許多浮在空中的雲ⱇ用普通攻擊打它總共要收集20顆ⱇ一人最少要打3顆自己的部分打完後ⱇ就走回下面中間的亭台ⱇ把雲丟在亭台中間ⱇ要給隊長撿的ⱇ不要自己留著ⱇ出現通過以後ⱇ就會有6千的經驗值了ⱇ接著移動到下個地點ⱇ接著ⱇ跟著人群走就對了*第二關:打箱子 找唱片*進入休息室ⱇ上面會有7個亭台ⱇ前三個庭台是法師的ⱇ你最好先打前面的(但不要跟別人搶欸)ⱇ上面會有一個箱子ⱇ用普通攻擊打開以後ⱇ會掉出唱片ⱇ每個箱子的唱片顏色都不一樣ⱇ每天要找的唱片也都不一樣ⱇ你可以直接用組隊頻問大家"今天是什麼顏色"ⱇ一定有人會告訴你的ⱇ然後開始找今天的唱片顏色ⱇ找到之後ⱇ先用組隊頻打 "1"ⱇ告知大家唱片找到了ⱇ然後去地圖中央的播放器ⱇ將今天要找的唱片丟到播放器的中間(別離太遠就好)ⱇ如果是對的唱片ⱇ就會顯示通過ⱇ經驗值7500吧ⱇ接著就會有一個人退隊ⱇ因為只是洗經驗ⱇ所以到這關就結束了之後就一直重複同樣的關卡~比打怪還有效率~可是不會賺錢也不會花錢啦!有利有弊*參考看看*

楓之谷僧侶練功地點,新楓之谷僧侶練功,楓之谷僧侶練功法,楓之谷僧侶練功地圖,新楓之谷僧侶練功地點,楓之谷僧侶練功地方,楓之谷僧侶練功方法,楓之谷僧侶練功地楓之谷 僧侶練功,僧侶,沒耐性,塔解組,林四 ,枯燥乏味,天空之城,藍寶,冰原雪域,綠水靈

武器|天使之戀|仙劍奇俠傳|爆爆王|武林群俠傳|魔物獵人|寵物|法師|十二之天|魔力寶貝|獵人|天堂|瑪奇|伺服器|魔獸世界|吞食天地2|卡巴拉島|

桃花運 電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120043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