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運 電影 徵求歌詞改編~古典的感覺~ 希望大家提供歌曲的歌詞改編歌曲歌詞最好有古典的感覺比如青花瓷等等國文課要發表的><謝謝各位
還有22分到期,OK的...我剛好有改編這首青花瓷,雖然我覺得還有修改的必要但學生用應該剛好...燈花雨 (改編青花瓷)  2009-0528作詞:約書亞小橋流水桃花落 落地一片愁共乘客舟江上過 剪出影殘波我把古箏放船首 玉笛拿在手話一宿 誰為了我在等候你在岸邊下江南 水袖我輕挽共撐一把油紙傘 等待色青然你的俊濃濃書香 眼中不時流露著哀傷紙燈籠初問雨 而我初問你薄霧醞釀香氣 繚繞成仙境灑落地的龍井映出了誰的影濺濕了 我一身地透明紙燈籠初問雨 而我初問你杏樹的芽發綠 是否惹詩意如娟秀的燈花雨無數的米粒已洗去淤泥古剎銅鐘的梵音 慈悲的旋律穿過翠竹的墨韻 來到宣紙裡提筆染了一池魚 有你的笑語混著泥 我再落款為丹青紅羅小亭作疏影 種子埋入地瀰漫輕煙的綿密 你為我題名渲染出遍地梅林 是你千年不朽的約定紙燈籠初問雨 而我初問你薄霧醞釀香氣 繚繞成仙境灑落地的龍井映出了誰的影濺濕了 我一身地透明紙燈籠初問雨 而我初問你杏樹的芽發綠 是否惹詩意如娟秀的燈花雨無數的米粒已洗去淤泥 參考資料 我自己是業餘的作詞家...

青花瓷歌詞,青花瓷mv,周杰倫青花瓷,青花瓷直笛譜,化學版青花瓷,青花瓷簡譜,青花瓷譜,青花瓷動態歌詞,青花瓷女主角,青花瓷吉他譜青花瓷,歌詞,丹青 紅羅小亭,謝謝各位,小橋流水,米粒,古剎銅鐘,江南,歌曲,約書亞

副歌|廣播|男主角|歌手|女主角|五月天|大陸|卡拉OK|老歌|音樂|新歌|畢業|動態歌詞|台語歌|男女合唱|樂團|歌詞|網址|歌名|梁靜茹|MV|樂譜|蔡依林|悲傷|語法|情歌|專輯|小豬|鋼琴譜|

桃花運 電影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260943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