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服務中心 碩士在職專班該怎麼準備?

-------喔 目前我正在就業中,想再進修和教育相關科系,可是白天上班,能進修的時間也只有晚上和假日,不知從何著手?

還是該準備些什麼?

麻煩知道的人給予相關資訊,感激不盡!!!
A1.目前我正在就業中,想再進修和教育相關科系,可是白天上班,能進修的時間也只有晚上和假日,不知從何著手?

還是該準備些什麼?

麻煩知道的人給予相關資訊,感激不盡!!! Q1.我的狀況跟你差不多,我也在準備,我可以分享我的準備經驗,一開始確定要唸的系所後,開始去蒐集當系的考古題跟多去當系的網站逛逛,多去看看每個教授的專長領域,跟自己有興趣研究專題是否一樣,確定裡面教授有自己喜歡的研究領域,確定有興趣的研究領域後,就可準備該系所考古題研讀,跟找答案,多看幾次就可概略知道出題方向,再來就是K相關的書。

還有個方向可提供你參考,就是學校進修部通常會開研究所學分先修班(通常是晚上上課),可以先去選幾科有興趣的科目先去上課(那些科目修完通過後,考上研究所後,可直接抵學分),可利用上課時多問已考上同學或助教等考試準備方向,這樣會更容易考上碩士在職專班,不過學分費較貴,得花點小錢。

PS:上面LILI大大提供的是參考高點這間補習班所談到該準備的書面資料、筆試跟面試的方法,高點這間補習班網站有很多可以參考,我也常去那個網站逛逛,自己是就我自己上班族身分提供自己想法,以上是自己準備經驗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碩士在職專班通常就是提供給就業中想要再進修者的管道,提供給您一個可以參考的網站,高點研究所,內有考試資訊及如何準備考試http://www.get.com.tw/master/並提供三年前我準備考試的經驗分享:1.細讀招生簡章.2.資格審查部分,將以往的生涯學經歷,豐功偉績,得獎記錄,專業證照,自傳,讀書記畫等逐一詳細說明編輯成一本資格審查資料.記得加封面(加分之外,尚在面試時還用得到);推薦信函一定要找服務機構的主管與最高主管簽章--相當重要.3.筆試部分,視考試科目準備,重點式的摘要筆記,參考考古題,寫卷子時,字跡段落清楚,逐一詳述.4.面試(口試)時,外表服裝端裝,前一晚早點睡,複習一下資格審查資料,對於回答問題,會答的盡量扼要,所考的學校系所花點時間事先瞭解,不會回答的也要臨機應變告知不知,高點網站中也有資料可參考.另外讀書計畫相當重要,為什麼選擇此題目?等等.5.若有此進修計畫早一點著手準備.6.預祝您順利心想事成.今年六月剛從碩士在職專班畢業,希期能提供您要的資料參考.

碩士在職專班學費,碩士在職專班口試,碩士在職專班畢業證書,碩士在職專班上課時間,碩士在職專班考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中興大學碩士在職專班,碩士在職專班資格,台北大學碩士在職專班,碩士在職專班錄取率碩士在職專班,高點,碩士,補習班網站,考古題,書面資料,研究所,網站,領域,研究

技術學院|社會組|聯招|分數|基測|轉學|自傳|分發|選系|進修|夜校|高職|出路|推甄|科大|畢業|統測|科系|保送|獨立招生|大學|未來發展|補習|商科|考題|自然組|高中|指考|工科|面試|

就業服務中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41357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