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服務中心 就業中的升學方式? 請曾經與我有相同或類似困擾的朋友給我意見!!我目前自營一家服飾店.才營業4個多月.生意處在持平的狀態.其實二專畢業後一直從事服飾銷售的工作.說真的有點疲倦了...最近想再升學進修.二專畢業至今5年了...希望就讀"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但我不想參加聯招.不想考這麼多科目.還有什麼管道呢???
安安~~我和你的情形一樣哦,二專畢業後隔了4年才再進修~~目前的我唸的是護理系,白天在醫院工作,晚上則去學校上課~~我的建議是你還是可以考考二技聯招進修部的~~有個優點是有多個學校選擇,且有年資的加分~~我就是考二技聯招的方式哦,就護理系只考4個科目~~另外,也有學校會有獨招的方式,考的科目也比較少~~共同科目:國文 英文 專業科目(一):餐旅管理(含餐飲管理、旅館管理、旅行業管理) 專業科目(二):服務管理 4月29日(星期日) 學校有:大仁科技大學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二技進修部 餐旅類:5名 致理技術學院 二技 在職專班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我大概只先找出這二所,還有其他的學校也有招生~~我覺得既然決定要唸書,就要花心思去準備~~~而且夜二技聯招是有依年資加分的哦~~考的科目也只有4科~~對你來說不難啦,真的,加油!!既然想唸書就不要想太多了,加油,你一定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是有幫助的~~~ 參考資料 自己和聯招

二技推甄,二技在職專班,二技落點分析,二技聯招,二技獨招,二技考試,二技分發,二技分數,二技考古題,二技登記分發二技,致理技術學院,大仁科技大學 行銷,學校,二技 在職專班,醫院工作,夜二技聯招,管理系,旅館管理,不要想太多

分發|未來發展|保送|轉學|指考|技術學院|商科|選系|基測|夜校|補習|科系|統測|畢業|推甄|分數|科大|工科|自然組|進修|自傳|面試|聯招|高中|考題|獨立招生|大學|出路|社會組|高職|

就業服務中心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221254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