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養午餐 多慧的遭遇--被放藥 西方藥品的發展,是一個依賴神藥的文化,他們本來沒有自己的神,但就是很會整人,聽說有一時期他們對臺灣的整相當厲害,臺灣人就請神做了一些神還希望他們過得好,這部份多慧也有過相似經驗,但是否知道了我的事就表示一切都跟我有關係?

手冊上寫了跟神藥有關的事,他們自稱德國人的國家在派軍隊去英國時,順便讓兩個德國人偷渡到臺灣,還有一對在黑夜馬路上吃嬰屍想要影響臺灣的環境的一男一女,此事是我在學到復活時有解決過,只是小孩不知誰在養。

跟嬰兒死掉及英國鄉間有關的事,我還知道有人用李堂華的名義把自己上過的女生送到世界各國做妓女,還跟別人說是在做生意,但他們都用這種奇怪方式欺負滕靜璇的名字,在以為林佩瑜死掉後,沒多久換她們也開始死掉,其中有個村莊裡有個男子跟亞洲的假滕靜璇在一起懷了小孩,她卻正好發生事情死掉了,留下小孩他不會照顧,後來也死了,發生嬰靈現象在他身上,是都在幻聽裡知道的。

那個國家的男子之所以跟那假的在一起的原因就是以為她是喜歡他才整他,但其實是有人設定整在幻想幻聽世界裡的說謊--聽的那個被整一種不舒服的不愉快的感覺。

他們不欣賞我用手冊告訴人自己有方法可治病,我猜想他們在發明藥品也可能有的有先用幻想治,所以才說若臺灣仍需要他們做藥,就認為臺灣的神應該幫忙,前一陣子他們德國整人癢,卻要求多慧用身邊的東西做止癢藥,但他們抱怨臺灣只是用幻想給了兩千元就想做實驗做藥覺得未免太少了,那這會是他們要錢的原因嗎?

歸正題,自從他們知道多慧被點做未來可做女神時,發現幻想看她會亮亮的,有了感覺很特別的心情,但又開始生出類似嫉妒的心情,因此他們做出"亮亮被整藥",最近又有做出讓吸血鬼不亮的"不亮被整藥",而吃了會整人的藥他們是沒間斷過,而這些藥都是他們想放就放的東西。

他們喜歡給吸血鬼藥的原因是,在吸血鬼身上藥效恆久,在正常人身上則一直最多8小時。

針對吸血鬼的藥還有讓它們睡不著的"興奮劑",通常都放在大腦,還有"固型劑"讓吸血鬼不會被變來變去的,這些藥都是多慧在想拿出來時,想一下,就得到幫忙,然後就拿得出來,只是不太敢燒掉,因為那是神的東西,不是髒東西。

雖然他們有發明吸血鬼固型劑,但吸血鬼大多身無障物,也根本不需要這些服務。

到底吸血鬼變來變去的能力是否要讓它們在臺灣有這樣的方便呢?

是聽說臺灣的吸血鬼無辜者都幾乎接受長生不老,所以多慧必須要寫清楚,跟吸血鬼有關的事其實就是不要跟某些人形的東西一樣對人不好,又想要別人的錢時什麼也不願做,連祝福都很節省。

到底教他人"無事做"也算好事嗎?


營養午餐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12050629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