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 為什麼有人天生帶桃花?

請教:1.為什麼有人長得普通,他或她就是人見人愛?

2.桃花後天可以製造嗎?

3.天生桃花的人,此生都一直惹人愛嗎?

4.天生沒桃花的人,一般幾歲有機會?

5.我生氣,他(她)人在家中坐,偏偏桃花天上來,是為什麼?

6.這種人的特質是什麼?

7.她或他也沒什麼優點,至少比我少很多,就是有笨蛋喜歡他?

8.怎麼培養小孩,有好人緣?

9.怎麼培養自己,處處得人愛?

時時得人疼?

10.如果長得普通,怎麼把握桃花運?

11.什麼行為讓人喜歡?

(別說心地善良:太慢,人家根本看不到,早走了。

我要即刻見效的!)真的好希望,人見人愛,感謝您真摯回答。

多謝!
請教:1.為什麼有人長得普通,他或她就是人見人愛?

→ 如果是命帶桃花,那就人見人愛,不過還要看是好桃花,還是桃花劫或桃花煞了。

2.桃花後天可以製造嗎?

→ 後天是可以增加桃花運,但不是用製造的。

3.天生桃花的人,此生都一直惹人愛嗎?

→ 要看是天生桃命,還是桃花運,有的人是天生桃花命,那就真的一生都有異性緣,不過桃花運的人,大限過後就沒了。

4.天生沒桃花的人,一般幾歲有機會?

→ 要看命盤才知道幾歲才有桃花,有些人年輕就有,有的人則是臨老才能入花叢。

5.我生氣,他(她)人在家中坐,偏偏桃花天上來,是為什麼?

→ 這就是命,不然能怎麼解釋。

6.這種人的特質是什麼?

→ 如果以八字和斗數來看,沒有特別的特質,如果以手面相來看,那一定有桃花眼、桃花眉和臥蠶豐滿等等跡象。

7.她或他也沒什麼優點,至少比我少很多,就是有笨蛋喜歡他?

→ 有桃花的人,不一定是特別聰明或漂亮,但就是有很多人會喜歡他(她)。

8.怎麼培養小孩,有好人緣?

→ 除了先天命以外,那就是個人的談吐和氣質,平常多觀察別人的處事態度和談話技巧。

9.怎麼培養自己,處處得人愛?

時時得人疼?

→ 要處處得人愛和時時得人疼就比較難,增加一點點就比較可能,你可運用陽宅摧桃花的方法,增加自己的人緣。

10.如果長得普通,怎麼把握桃花運?

→ 除了運用陽宅摧桃花的方法,最好去大廟拜月下老人,這樣桃花運一定會增強很多。

11.什麼行為讓人喜歡?

(別說心地善良:太慢,人家根本看不到,早走了。

我要即刻見效的!)→ 要即刻見效的方法可能不容易,除非是故特種行業的人,不然桃花多不一定是好的,萬一遇到桃花煞或桃花劫,保證你一定會後悔,還是慢慢比較安全。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
你的問題,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這兩樣都是不錯的工具,可以更了解自己,說真的個人覺得是比星座或塔羅都準,畢竟是千年流傳下來的知識,能流傳到現在,也證明它真的很準,自己也有涉獵一點。

這個老師算得很準,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他就會免費幫你算,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
1.人不能光看外表 內在也很重要滴2.努力讓別人喜歡你ㄅ3美好ㄉ未來是要靠自己去開創滴!(不知怎回答=0=)4.看你的努力程度阿><5.他天生運氣好唄= =(也可能跟他的個性有關)6.同上7.可能他就是喜歡那ㄍ人有而你沒有的優點八0.08.教他怎ㄇ代人處世八9.就......做自己八>W< 不要搞ㄉ最後邯鄲學步喔!10.同2喔^^11.熱心助人(跟心地善良不一樣喔(^^) 真心對待別人(己所不欲物施於人)不要刻意去討好別人 展現你真實ㄉ自我^ ^只是我ㄉ小小意見喔^0^我ㄉ點數是負96點QAQ
落土時、 八字命四化象牽動(個性、行為)騎馬坐轎為何因 前世修橋補路人很多事但問前世因
天生桃花命的人,佔的比例高還是低?

→ 其實沒有人特別去做這樣的統計,大都是以遇到的命盤來解釋,而且每個命盤的桃花命也有不同的桃花現象,因此沒有一定的比例。


招桃花,桃花小妹,桃花運勢,測桃花,桃花眼,桃花心木,桃花愛無敵,斬桃花,爛桃花,桃花痣桃花,有人,增加桃花運,桃花劫,喜歡,好人緣,普通,處事態度,特種行業,得人疼

工作|結婚|感情|姻緣|夫妻宮|算命|測字|財運|

桃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240435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