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花 有關桃花愛無敵?? 桃花愛無敵現在還是停拍嗎??會換角嗎??如果會復拍大概會在甚麼時候阿?又會在甚麼時候撥出?我希望回答我的人能有確切的證據像是飛輪海官網說的或者是他們本人親口說的.....
桃花愛無敵我想應該會做吧因為我之前有在知識家看過別人問過這個問題而回答的人他有寫出炎亞倫說的話上面寫著這部係他們已經有再拍了等到拍到一定的進度就會招開記者會我記得內容好像是這樣所以應該是會拍吧聽說10月那裡會上檔至於考慮的兩部戲應該是指這兩步吧待拍中 八大 桃花愛無敵 史朗(男主角) 鬼 鬼、阿本 八大 天使街23號 汪東城、吳 尊、辰亦儒、唐禹哲、田馥甄、任家萱 八大 愛似百匯 吳 尊、陳嘉樺 所以現再炎亞倫手中有三部戲就不知道是否三部戲都會演不會應該在下半年就可以看到炎亞倫所演的戲吧那心等待應該今天就會有了我很期待相信你也很期待吧 參考資料 維基百科 還有之前看過的東西總結
亞綸說過現在有兩部戲在選擇考慮時間比較長 所以要等公司選出比較適合的戲飛輪海上半年已經沒有演唱會了現在全心投入拍攝戲劇至於換角 亞綸有說過 沒這回事
之前是停拍,但聽一些飛迷說現在又開拍了。

換角是不卻定要看亞綸選擇哪一部,撥出官方沒有給正確的撥出時間。

你的補充因為亞綸有兩部戲在挑,所以不確定,目前只有公開一部戲就是桃花愛無敵至於另一部很像沒有什麼人知道。


炎亞倫無名,炎亞倫的照片,炎亞倫是同性戀,炎亞倫髮型,炎亞倫的部落格,炎亞倫的圖片,炎亞倫新歌,誰知道炎亞倫即時通,炎亞倫鬼鬼,炎亞倫資料炎亞倫,吳 尊,八大,汪東城,我希望,桃花愛無敵 史朗,飛輪海,八大 天使,田馥甄,唐禹哲

大陸尋奇|冒險王|探索頻道|新聞挖挖哇|生活智慧王|美食大三通|草地狀元|百萬大歌星|華視新聞雜誌|挑戰101|第三隻眼|魔法生活王|公視|人生劇場|世界那麼大|台灣尚青|百萬小學堂|國家地理頻道|超級大富翁|黃金羅盤|MIT 台灣誌|真情指數|今晚哪裡有問題|非凡大探索|全能住宅改造王|

桃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121084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