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店 確切的愛 今天在靈堂中一份溫馨的送別,播放著我跟家屬溝通後那首老鼠愛大米的旋律,已經好久沒讓自己的眼淚放肆的停不下來,當下聽起往生者的老公,哭頌的祭文頓時整個會場每個人都感動留下淚來。

使我不僅在想世間上真難能可貴的愛情,再此時此刻讓我看到這麼確切的一段,對不起不是想跟妳說一段哀傷的故事來影響妳的心情,只是很想和妳分享在這人生的境遇裡,無時無刻都在每個角落交錯著一段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

我留下這份祭文把它寫下來,希望妳不會避諱與介意。

『娟….我親愛的老婆妳看到了嗎,靈堂上的佈置有妳喜歡的香水百合,還有襯托妳高貴氣質的蘭花,這些都是遵照妳的遺願所佈置的。

還有這首旋律繚繞在我們的心境是妳最愛聽的老鼠愛大米。

如果現在要我變成一隻老鼠,就能喚回妳的生命,妳知道我是多麼願意。

讓我在妳的耳邊再跟妳輕輕的說我愛妳… 但這一切在此時此刻一切都變得好難喔,妳告訴我離別的這一刻,不許我哭泣,因為妳會捨不得離開,我多麼希望放聲大哭,只求老天爺不要讓妳離開我的身邊。

妳知道嗎妳好自私喔說好的要一起慢慢變老體會老來相伴的溫柔,卻只給我十來這幸福的陪伴,我好痛真的好痛,思鬱的心境寫不完我對妳的愛,如果我也能為妳寫一首歌那歌詞一定有寫不完的我愛妳,因為我真的很愛妳…妳說很喜歡聽我對妳唱的老鼠愛大米,我不知道在此時此景,能不能夠唱的下去,但只要是妳喜歡,即使眼淚無法停止,哽嚥的說不出話來,我還是要在最後的一刻唱給妳聽。

……..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親親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這是一位四十二歲男人跟一位四十歲年輕女子的一段真情故事,在這段治喪期間,我多次到他家中聽聽他在訴說他和他老婆的過去溫柔幸福的歷歷往事,有很多的感動,也有很多的無奈與不捨,不捨的事。

造化總是作弄人,老天爺總是太忌妒難得的有情人,讓苦來證明真愛的可貴。

午夜的時刻兩個大男人在談論的不是政治,不是生意,是一段難能可貴的感情,如果妳問我世間上還有真愛嗎?

我一定會說有,因為我真的遇到,遇到這份確切感受的故事。


看了這篇文章感觸很深 我的先生在上個月走完人生34載 結婚十年的陪伴,失去他是多麼的痛 文章中的男主人的心情與我一樣 曾經說好要白頭到老,卻要接受這種離別 感謝你分享這段令人感動的文章

加盟店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19829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