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店 需不需要買LCD螢幕護目鏡?

你知道為何要發明LCD螢幕取代CRT螢幕嗎?

因為CRT螢幕會有輻射,會傷害眼睛,所以當初才會有護目鏡的出現,但90%的護目鏡效果不好。

應該說:90%的護目鏡都是騙人的,而且可能有裝護目鏡比沒裝護目鏡更傷眼,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護目鏡原本功能是要阻擋輻射,但後來發現大部分的護目鏡是在騙眼睛,結果造成眼睛的傷害更大。

因為LCD螢幕沒有輻射,所以建議不要買LCD螢幕護目鏡。

如果只是太亮,應該將亮度與對比或GAMMA調一調,應該就可以了。


CRT的輻射是從哪裡發出的?

我聽我同學說是從他的後面耶@@
本篇文章發表者針對Feeling 於 2008-07-11 21:58:29 的回應所做的回覆:前後都有。


如果我買護目鏡,只是單除不希望螢幕弄髒 我常常在螢幕前吃東西喝飲料之類的
那3M有一款護目防窺的護目鏡好嗎?


加盟店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25481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