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 水微晶…也適合拿來隆鼻跟墊下巴?? 我是有藝人上節目說自己是打水微晶隆鼻,也是玻尿酸的一種,是最新的植入藥劑不拉不拉的…可玻尿酸不是不適合隆鼻跟下巴的嗎,可是水微晶…卻適合??
阿囉哈唷~我來回答你這題水微晶大疑問,起初我也是會這樣想,不過我是直接去診所水微晶諮詢後,整個人就是大大瞭解了玻尿酸和水微晶的差異後,才下決定要不要做水微晶隆鼻跟水微晶下巴的。

水微晶雖然是屬於玻尿酸的一種,但水微晶的持久性可以多出很多,塑性也是比玻尿酸高,這就是為什麼從前慣於打玻尿酸的人,在水微晶推出後,多會改做水微晶的原因。

另外水微晶總共分的劑型有四種,就是針對不同部位可挑選,(這邊有詳細的四種劑型介紹*******butypromise/3380229)那如果你是要嘗試做水微晶隆鼻和墊下巴的話,你就要挑選chic,分子比較大去打,我自己也是打chic水微晶做鼻子跟下巴的。

不是我不喜歡微晶瓷,只是我已經習慣做玻尿酸了,叫我換一個東西打,我真的不太敢,最多我也是敢在嘗試水微晶這樣而已。

不過水微晶的隆鼻及做下巴的效果,遠遠比我所想像的好太多,就是比我以前做玻尿酸隆鼻挺很多,做好也是持久多了,以前動不動就需要再補打,現在改用水微晶隆鼻跟做下巴,反而多撐了一陣子,往後我要做隆鼻或下巴,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再考慮做水微晶,所以你就不需要再懷疑囉,水微晶確實可以做隆鼻及墊下巴的!然後這我做去做水微晶隆鼻和下巴的診所,就是剛剛有附連結的那家美之約診所,他們家藥劑都是原廠,也會現場拆,還蠻有保證,重點是服務和整體感覺都是舒服的,就是不會有那種強迫推銷的情況發生,我對他們的評價真的蠻高,你可以考慮去他們家做水微晶。

參考資料 我
好玩又實用的網站,不出門就可以收集到一堆整形醫美資訊!! 最想看的術前術後案例照片,市場價格,風險,注意事項,診所資訊等,這個網站全都包了!! 先在家花個幾分鐘用電腦諮詢,了解治療方式&選好診所後,再去和醫師諮詢,真是省時又省力啊~~ 或是加入臉書, 每天即時掌握最新的整形美容資訊!! 增長相關知識也是很讚唷!!【台灣最大整形美容情報資料庫】 http://www.shyoga.com/bbcs 整形美容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BeeConsultantSystem立馬去按”讚”吧!! 5大效用保證1.幫你整理出各部位你需要的變美方法,然後從中選擇自己喜歡的去和醫生諮詢喔!2.一個美容問題,資料庫能提供多種解決方案,不用出門跑一趟諮詢,您可以從資料庫中比較多項解決方案,包括治療的恢復期?

市場行情價格?

風險?

可達到的療效?

注意事項? 有個初步認識後再找醫師面對面諮詢!3.作者都是醫療人員,內容非轉貼,都是根據臨床工作經驗寫的唷!內容實用可信賴!4. 不必每個單元都填寫,有問題的再勾選即可!從頭到尾玩一遍也只要3分鐘!5. 搜尋引擎OUT!!整形美容情報為您一次量身輸出,讓愛漂亮的你一次了解變美最快速的方法! 5大安心保證1.您的個人資料將受到「個人資料保護法」的完整保護,請放心進入資料庫諮詢。

2.資料庫所有專業內容均由醫療臨床人員費心撰寫,沒有花俏聳動的行銷詞彙,信賴度100%!4.「台灣最大整形美容情報資料庫」擁有專利案號「099118158」3.不擔心漏失新產品新技術動向,內容隨時更新!給你最新的美容情報!5.進入資料庫諮詢次數無上限,免費!
水微晶是現在台灣新研發的產品,可以說它是玻尿酸進化版,玻尿酸界的微晶瓷,主要現在舊式玻尿酸效果不持久,塑型度差,才會被淘汰,而水微晶是強化了玻尿酸的黏度跟彈性,有高度塑型力,不容易位移,而且有不同分子大小,針對施打部位得不同也有專門的劑型,像Chic劑型是屬於大分子就適合用在鼻型的修飾跟下巴的塑型,當然要判斷使用哪種劑型還是要經過專業醫生的診斷,如果你有想要嘗試打水微晶,我推薦三本診所(靠近五分埔)這是他們部落格水微晶實例分享http://sbem27670010.pixnet.net/blog/post/93335434重點是醫生的技術很好,打完效果非常自然!醫師的技術真哦非常重要,要慎選才不會花錢又受罪!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價格,玻尿酸原液,玻尿酸精華液,玻尿酸注射,玻尿酸完美保濕粉底液,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打玻尿酸,玻尿酸價錢,玻尿酸豐頰玻尿酸,水微晶隆鼻,美之約診所,診所,強迫推銷,微晶瓷,阿囉哈,劑型介紹,還是會,真的

眼霜|面霜|乳液|化妝水|

水果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120309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