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 水微晶的優點有哪些?

水微晶可以打哪?

我聽我一個美容師說他最近有去打水微晶耶!看起來超厲害的,她的鼻子好立體唷~可是她說水微晶就是一種玻尿酸耶,玻尿酸也可以打出這麼立體的鼻子嗎?

優點有哪些啊?

除了可以打鼻子還可以打哪勒?


水微晶就是一種玻尿酸沒錯~不過水微晶也被叫做是玻尿酸界中的水微晶唷!!因為水微晶兼具玻尿酸&微晶瓷的優點,現在水微晶也有4種分子大小的劑型,所以不管你要打哪裡~只要選適合的劑型就OK了!!她打的應該是CHIC吧,大部分用水微晶隆鼻都是打這個~~因為CHIC會有高塑形力&持久的特色優,我隆鼻也是打CHIC,然後也有用KISS豐唇,都是用水微晶打的~~水微晶可以打哪裡?可以填補需要彈性柔軟的淚溝&蘋果肌,也可以雕塑隆鼻山根&下巴,會很自然唷!很適合修飾線條哩~我是覺得水微晶可以用來修飾紋路和凹陷,也可以用來隆鼻實在太棒了!像玻尿酸就會有位移的問題,水微晶黏度高也比較不容易發生位移的狀況哩!!我查了一下水微晶的資料,其實水微晶就是一種新技術的玻尿酸啦!是用CHAP專利玻尿酸交聯平台科技,讓玻尿酸的架構可以更強化歐~也可以讓水微晶維持得比玻尿酸久^_^水微晶也有很棒的保水度哩!另外補充一下水微晶打完後要注意哪些地方好了~~~我覺得不管是不是打水微晶,都要找專業醫師會比較好,我是給靚白天使這家診所的醫師打的,我豐唇跟隆鼻都在這邊打,因為我覺得這家診所的醫師美感超強手感也好!我打完水微晶也完全沒瘀青耶,我覺得超級厲害的!!~我以前就有在別家打過微晶瓷,結果醫師幫我把劑量弄太多了,鼻子變超醜還外擴~~而且瘀青好幾天都沒有退!害我緊張死了!現在這家診所的醫師我超滿意的,不但沒瘀青,我也覺得水微晶真的很好,醫師幫我雕塑的鼻型也超好看的唷!!BY THE WAY順便貼個文章給你參考溜~~~Blink水微晶 擺平淚溝「失業線」事業線總能為女性帶來不錯的事業成就,除了能力以外,擁有姣好的身材占有一項優勢,但若是在臉上長了兩條淚溝,那可就成了「失業線」了。

台灣的失業率一直居高不下,尤其是近來各大產業的解雇潮,使得中高齡的民眾各個人心惶惶,擔心不斷有新人輩出的社會,總有一天自己就將被裁員。

重視外貌及能力並重的現今社會,有不少企業老闆都坦承,年輕有活力的新鮮人就像一張白紙,創造力豐富,代表公司出去應酬也十分體面。

專業醫師表示,淚溝是非常容易顯出年齡的部位,眼下兩條八字失業線令人備感疲勞、老態。

希望能夠在事業上有一番成績,絕對不可忽略臉部的呵護,忙碌的現代女性,應懂得如何在事業背後體貼自己的容貌。

幾年前,有不少偶像劇開始嗅出這個年齡層女性的心理,目標鎖定熟齡女性,以偶像劇的浪漫劇情來撫慰青春已逝的心情。

但無論劇中女主角的出場如何,最終一定都是充滿年輕亮麗的幸福神情,不讓一絲初老狀態停留在臉上。

專業醫師解釋,淚溝的部份少以整形手術來治療,由於水微晶這類微整形施術快速,而且零恢復期,因此較容易被大家接受,填補後馬上就能重拾魅力自信,面對後生晚輩也可抬頭挺胸而不留下歷經歲月的老練感。

淚溝填補普遍以玻尿酸及水微晶做注射,最新的水微晶擁有四種分子劑型,其中Blink水微晶最適合用來填補淚溝,針對下垂鬆弛的肌膚能夠做有效的彈性填充,讓眼下肌膚恢復青春活力。

專業醫師解釋,玻尿酸也是一種相當適合填補淚溝的皮下植入劑,而其實水微晶也算是玻尿酸的一種,但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都未比水微晶優秀,因此水微晶的壽命會比玻尿酸長,對於玻尿酸難以掌握的立體塑型力,水微晶也較能呈現出鼻子或下巴的線條。

水微晶既是玻尿酸的一種,因此水微晶與玻尿酸相同,主成分都是穩定性極高而且能被人體自然吸收代謝的注射液,生物相容性高,相當安全。

放在玻璃注射筒內,以無菌的方式為患者進行做注射,診所使用的針較細,因此也比較不易發生瘀青、針孔的問題。

專業醫師強調,其實注射淚溝需要非常高的技巧,技術不當時,很有可能會將淚溝打得像兩條毛毛蟲,屆時可處理不了「失業線」,反而好像掛了兩條更糟糕的眼袋,提醒民眾在施打淚溝前,除慎選合適的植入劑外,也要評估醫師的技術,才能讓淚溝消失,重獲年輕自信的模樣。


水微晶可以打很多地方耶淚溝、蘋果肌、法令紋...它跟玻尿酸的效果都一樣都有分 分子大小的像我之前就去三重的醫美打蘋果肌效果還不賴~
其實好看是在醫師的技術啦玻尿酸也可以阿我都是用玻尿酸打鼻子的耶這樣鼻子的高度就會變的很漂亮不會塌塌的囉臉看起來就會變小變立體喔而且 蘇崇堯 醫師打的技術很棒都不太會腫也不太瘀青打的又很自然喔超級推薦你到台中市大墩十八街61號1樓崇堯整形診所電話(04)23102868蘇崇堯醫師就在崇堯整形診所喔
水微晶就是台製的玻尿酸有4種分子大小依施打部位挑選適合的分子水微晶效果不錯支撐度很好打鼻頭超適合的如果想要立體的山根鼻樑也可以參考用微晶瓷上次陪朋友去華慷診所做微整鼻子醫師建議她山根用微晶瓷鼻頭用水微晶打了鼻子真的立刻立體了起來~拍照很好看醫師也幫她塑形的好有韓fu害我也心癢癢想要去打看看朋友的鼻樑微晶瓷打了0.6cc 鼻頭o.1cc價格總共1萬聽到很多人讚美~她也心花怒放覺得花錢打鼻子太值得啦!!!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價格,玻尿酸原液,玻尿酸精華液,玻尿酸注射,玻尿酸完美保濕粉底液,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打玻尿酸,玻尿酸價錢,玻尿酸豐頰玻尿酸,Blink,醫師,玻璃注射筒,生物相容性,靚白天使,新人輩出,現今社會,一張白紙,人心惶惶

眼霜|面霜|乳液|化妝水|

水果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230251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