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女神 這個女生算有喜歡我嗎?? 小弟是高二生,女生(簡稱A)國二生A女是個O型的獅子女學校有高中部和國中部,我之前和A用FB聊天,我有跟她說我有看過妳耶,她說我沒過你耶,然後我就跟她說,在學校的路上我有遇到妳在叫妳,她說好^^。

隔天我去倒垃圾看到她就叫她了!她看到我就跟我揮手,揮完手後馬上背對著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們班接管垃圾場一個禮拜,我有一天是負責紙類的,然後我看見A和她同學走過來,A手上拿紙類,馬上跟她同學換成寶特瓶類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然後我有在非到垃圾時間遇到她,她在遠處有看到我,有先整理一下頭髮,然後我近距離看到她,我才跟她揮手。

然後我跟她聊天,她有說過我長得很可愛,那我問她:會不會有女生喜歡呢?她回答應該有吧~,然後我有跟她說,妳長得也很可愛阿,A回我說,那有你可愛是不是XD?(P.S.我跟她聊天聊了1個多月了)如果很久沒看見我,她會說好久沒見妳了耶~Q1:為什麼我第一跟她揮手,她為何馬上背對著我?(後來我有問她,你看到我有沒有被嚇到,她說沒有,覺得我很可愛)Q2:為什麼她看到我站在紙類,要馬上跟同學換寶特瓶呢?Q3:為什麼她在遠處看到我要整理頭髮呢>Q4:她說我可愛,那她有沒有可能喜歡我啊?(很多人都說我長得不錯,但很少說我長得很可愛...)補充一下,她之前有po一個文章,我覺得很像愛情類的,我就跑去問,她說我還很純潔,所以不是愛情的^^,那從這點去判斷是不是她不會喜歡一個人?就整體而言,我們都滿聊的開的,她有跟我說她是比較High的人,但我們都不是很熟,可是聊天都可以聊到很像熟人,那她有可能喜歡我嗎?如果說有年紀的問題,她之前有回答FB的問題,如果一個小六女生喜歡上國二的學長該怎麼辦??她回答:身高不是距離 年齡不是問題(選項有很多個,她只選這個)
每個獅子女的個性都會稍些不同,很難去概括全局,我也是O型獅子女,以下是我的淺見:))僅供參考囉~獅子女天生個性爽朗,同性緣異性緣都很好。

毫不矯揉造作的個性和異性很能稱兄道弟,這或許是他所吸引你的地方。

但是獅子女在愛情場上會是個小女人,行動派和被動派都有,但都不失小女人羞澀的一面。

他們喜歡神祕且充滿刺激的,對於橫衝直撞、缺乏曖昧過程的愛情興趣缺缺有時甚至感到厭惡,這有違了獅子好於征服的個性。

獅子女也是全然的外貿協會,對於好看的人不吝於誇讚。

但是誇讚並不等於喜歡有好感。

外表沉穩、內心神祕(前提是長相是否符合個人口味,每個人都不同,無法概括)的男孩最能吸引他們的目光。

因此,以我的角度看來,說你可愛只是單純的客套說法罷了(指的可能是行為、個性),就長相部分你太低估獅子座的女生了^皿^獅子女熱情大方,也不擅於拒絕。

版主文中提到和他聊了近一個月、滿聊的開的,是無法看出端倪的。

熱情健談的獅子女甚至可以跟昨天才認識的人聊起天來像是和認識多年的好友一般呢! 所以很快就能跟人混熟,我就是如此喔^^身邊的朋友無論男女都無法招架我的熱情XD接下來回答你的問題Q1.為什麼我第一跟她揮手,她為何馬上背對著我?A:我試著去揣摩這個情節,這無法用星座或是情感的角度來解釋。

你今天在路上看到熟人,你跟他揮手,揮手(打招呼)完之後,當然是各走各的,各做各的事情,這是很普通的反應啊。

Q2.Q3.恕小女無從以回答.....雖說這樣有點不負責任....孩子,很多事情是無法用星座去概括的,多半也只是刻板印象罷了,畢竟世界上不可能只有十二種人嘛~以上是我就以''個人''以及部分獅子座女生的各方觀感替你分析你們倆間的行為模式。

最後,給你一段結語:以你所提到在fb上的互動看來,面對現實的彼此沒有陌生,你在女孩的感覺上來是友善的,喜歡他的感覺不需要表現得太強烈,偶爾一次的欲擒故縱來測試他,如果他是主動的,那麼你們之間的神祕感就增溫囉~不急於追求,慢火熬煮的湯更香甜,讓人無法自拔。

試著把網路世界中的熱情,轉到現實生活中的情誼吧!然後,還是一句加油,放寬心:))
A1 既然她說覺得你很可愛 可能就代表有一點好感女生會比較無法面對喜歡的人 會害羞A2 因為會擔心拿紙類給你 會碰到手 怕會尷尬A3 希望留給你一個好的印象A4 大致上來說是有好感 不一定是喜歡 但是有可能她是怕妳吃醋 所以才這麼說有可能喜歡 只要她心裡沒別人那代表他不在乎年齡的差距
.......說真的我這個回答只是提供「參考」畢竟我只是個快要國一的小學生(也沒有戀愛經驗), 沒辦法真正了解那個時期的女生在想什麼。

我只是單純站在一個中立(有點偏女)的角度提供意見。

說真的,女人很善變的XD,說不定他也懷疑他是不是喜歡你,至於他對你做出的各種行動都是「說不定」。

聊天聊得很HIGH,每個人都是會這樣的,但是單憑這點是完~全沒辦法看出來的喔!「如果」是我,我喜歡一個人可是會他表現出跟別人一樣的態度。

對於整理頭髮,可能只是禮貌上的整理,也可能是習慣動作。

回收時也是,不管什麼都是不能輕易地下定論,你說是不是?

於是,最好的方法就是,調整自己的心情,在看那時,你要不要親口去問他這件事?

也許是用最古早的情書,或者電話,還有最不會害羞的電腦,但是這些都會導致見面時很尷尬,所以你要一次說清楚,把自己的話完整的表達,才不會產生誤會,雙方都很困擾。

那,我就說到這邊,剩下自己努力啦。

有人可能會覺得我說的完全不對、沒有啥用,或者是一堆廢話。

所以才說是「參考」,無視也沒關係的。

一切都為本人所想,你可能看完了我的回答,甚麼事也沒做,那也沒有關係。

反正,加油吧。


為什麼要知道她有沒有喜歡你?怎麼不問問自己是不是喜歡她?不過年紀真的還太小

女生,獅子,喜歡,外貿協會,我也不知道,獅子座女生,興趣缺缺,看出端倪,小女人,距離 年齡

生日|真愛|心動|

亮亮女神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220717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集站 的頭像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