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女神 很困擾的高一女學生!!! 先自我介紹我是認真唸書.安靜型的高一女生 去年暑假我加了一個和我同年齡男生的及時通( 國一時在同個補習班看過他 他功課很好 所以很有印象 長得普普) 可是當時他不知道我之後就慢慢跟他聊天 到了12/8他們學校校慶我去見他 (他第一次見到我)他讀建中 我讀石碇 (因為基測失常) 雖然我讀石碇 成績都是保持著全校第一 他雖然長的普普 但很幽默 很多人都會叫他太陽公公有他在總讓人開心的那種 做事認真 努力以前我看人都是先看外表但是他卻不ㄧ樣了他給我的感覺 很好 很穩重 很細心的男生!!我喜歡的 是他認真的態度 就像天際的虹影 很令我心動和他在ㄧ起 什麼煩惱都沒了 很快樂可是我們才認識不久 但我漸漸發覺 ..我真的很在意他 前幾天看到他的網誌有說到一句: 什麼時候才不是自己一個人用功?我一直很想找個像他這樣的男生功課好 很專情 很細心 很認真 長的ok的男生Ps.他沒有初吻過而且現在沒女友 (因為專注在課業) 問題來了Q1. 他讀建中 我讀石碇 感覺我不應該跟他在ㄧ起..他應該會比較喜歡前幾志願的女生吧 ( 雖然看他不是這種人 ) 但多少會在意我讀石碇吧…唉Q2. 功課好的男生(例如他) 會在意他女友功課(例如我 ) 不太好嗎 (我功課算不錯巴??) Q3.他和我都是屬於會認真唸書的類型,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念書 互相打拼 這樣適合當男女朋友嗎? ---------------------------------------------------------------------------------------------這是去年他學校校慶 我和他合照的照片( 沒經過當事人同意 所以我把他的樣子塗掉了 )相簿密碼是 87009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keoom&b=4&f=1978938124&p=1Q4.我長的怎樣呢? 應該不會太差吧 那張照片我是素顏喔 !! 而且功課也不錯.. 如果這種女生跟你告白 你會怎樣呢? Ps. 他長的普普 (憨厚老實那型吧) 165cm左右 請功課好的男生回答此題感謝回答我的人!!
1.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不會去看對方是讀什麼學校的 如果他只因為你讀石碇而不願意跟你在一起的話 我想這種男生也不大值得你喜歡2.就拿惡作劇之吻做為例子 一個IQ200的天才跟一個放牛班的女生在一起 最後還結婚了 所以功課好不好並不是重點 再說妳功課也不差啊3.我跟我男朋友也是屬於那種一起認真型的 玩的時候一起玩 要考試的時候一起努力念書 一起打拼的感覺很棒4.你應該是屬於那種可愛型的 感覺你真的很在意那個男生 相信你們會有很好的結果
A.1基本上不會有幾個男的在意自己女友的學校吧除非那個男的是個書呆子還是生活圈狹隘的人不然,都還好A.2同上,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妳的人功課其次A.3非常認同4.妳長的......還好= =
1.若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話,學校絕對不是最優先的考量(至少我是這樣的),像我就完全沒在在意這個的,重要的對彼此的感覺吧!2.在意?是指什麼?是我女朋友功課不好的話我會幫她吧!但是如果是指會因為這點考慮是否在一起的話,我的回答還是跟第一題一樣3.一起認真很好呀!跟喜歡的人一起努力是很棒的感覺哈!(總不能一起打混吧= = ...)4.長的是不差,但是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不一樣,所以這問題就不做太直接的回答了**熱舞社...我覺得完全跟上面有大差距 = =也許是熱舞社有那種人畢竟是少數吧...只見過一次面就告白老實說真的不太妥當!也許可以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了解他對妳的感覺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我也是建中. 現在高二)

石碇高中,石碇五路財神廟,石碇老街,石碇姑娘廟,石碇財神廟,石碇休息站,石碇仙石府,石碇一日遊,石碇美食,石碇餐廳石碇,自我介紹,功課,石碇 成績,普普,男生,認真,女生,IQ200,太陽公公

生日|真愛|心動|

亮亮女神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200704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集站 的頭像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