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女神 我好饑渴我好饑渴 我好饑渴我好饑渴喔...
哇!~看你的樣子真的是好饑渴耶我一定要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到以下網址去保證你永不再饑渴了http://www.morewater.com.tw/index1_1.html加~油~喔 人的身體有百分之七十是水分,因此我們每天都要喝入適當的水分讓身體進行代謝。

要是補充的水分不足,或是喝了太多添加物的飲料,身體可以會出問題的喲。

另外喝水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多的好處:安定精神:當我們補充適當的水分之後,身體進行新陳代謝,會覺得精神舒爽。

相對的,當我們水分不足,口渴的時候會較容易產生不安與焦慮的感覺。

延遲老化 保養皮膚:人體只要有充分的水分,身體的細胞就能健康的生長,當然肌膚也會變的水水亮亮。

若是長期慢性的水分攝取不足,皮膚上就會顯得乾枯粗糙,還會使皺紋提早出現呢!所以要預防皮膚的老化,水可說是最天然也最保濕的保養品了。

保護腸胃健康:多喝水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在早上起床後喝一杯開水更加的有效,預防便秘,保持腸胃健康。


= = 饑渴? 是性飢渴?可以交男友阿 XD
請給我照片..讓我來幫幫你
哪種飢渴!?說來聽聽我不定我幫得上XD
那就喝水阿喝水阿喝水阿
渴了就喝水渴了就自己解決
去找客兄喝淫水馬上解渴我同事都比你渴所以共用一位客兄解渴真的是情同婊姊妹
好餓好餓好餓中午沒吃飯
哇...我看到神了..怎多人都知道發文人是女生呢..一堆豬是發情期嗎...喔喔叫..
我讓妳氾濫我讓妳氾濫喔再讓妳滿足再讓妳很滿足喔
那你可以找人聊聊 或是轉移注意力ㄚ 如果不嫌棄可以聊Ⲋ一聊 mm.yanxin*kimo.com

你的樣子歌詞,喜歡你的樣子,羅大佑 你的樣子,林志炫 你的樣子,你的樣子 吉他譜,把你的樣子刻在心的中間,喜歡你的樣子歌詞,你的樣子 電影,你的樣子mp3,你的樣子 原唱你的樣子,水分,身體,饑渴,皮膚,新陳代謝,問題,精神,老化,多喝水

亮亮女神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6110973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集站 的頭像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