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部落客 流行歌高音直笛譜 (要注音的) 愛轉角 彩虹ㄉ微笑路太彎日不落 缺氧如果的事沿海地帶 崇拜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天空熱 帶 雨 林 高音直笛譜越快越好
彩虹的微笑 (微笑PASTA片頭曲) ㄙ#表示升ㄙㄛ, ㄇ* 表降ㄇ作詞:改編:左克蕙 作曲:Holly/Buddy/Petty Norman 編曲:呂紹淳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 怎樣ㄌㄌㄙㄙㄈㄈㄙㄙ ㄌㄌㄈㄖㄉㄌㄙㄈㄈ深呼吸甩開悲傷 生氣想爆炸就大 聲唱ㄌㄌㄙㄙㄈㄈㄙㄙ ㄌㄌㄙㄈㄖㄉㄌㄙㄈㄈ愛很easy 很easy yeah~a  心情很easy 很easy wo~ohㄈㄖㄈㄈㄖㄈㄈㄙㄙ#ㄙㄈ ㄈㄈㄖㄈㄈ ㄖㄈㄈ ㄙㄙ#ㄙㄈ夢很easy很easy yeah~a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wo oh oh~ㄈㄈㄖㄈㄈㄖㄈㄈㄙㄙ#ㄙㄈㄈㄈㄈㄙㄙㄙㄙㄙㄇ*ㄖㄉㄉㄉㄖㄈ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 開心 的淋一場ㄌㄌㄙㄙㄈㄈㄙ ㄌㄌㄙㄈㄖㄉㄌㄙㄈㄈ(Rap)彩虹是微笑的臉 難過就開抬起頭大聲唱ㄌㄌㄙㄙㄈㄈㄙ ㄌㄌㄙㄈㄖㄉㄌㄙㄈㄈ愛很easy 很easy yeah~a  心情很easy 很easy wo~ohㄈㄖㄈㄈㄖㄈㄈㄙㄙ#ㄙㄈ ㄈㄈㄖㄈㄈ ㄖㄈㄈ ㄙㄙ#ㄙㄈ夢很easy很easy yeah~a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wo oh oh~ㄈㄈㄖㄈㄈㄖㄈㄈㄙㄙ#ㄙㄈㄈㄈㄈㄙㄙㄙㄙㄙㄇ*ㄖㄉㄉㄉㄖㄈ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 怎樣ㄌㄌㄙㄙㄈㄈㄙ ㄌㄌㄈㄖㄉㄌㄙㄈㄈ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 開心 的淋一場ㄌㄌㄙㄙㄈㄈㄙ ㄌㄌㄙㄈㄖㄉㄌㄙㄈㄈ愛很easy很easy yeah~a  心情很easy 很easy wo~ohㄈㄖㄈㄈㄖㄈㄈㄙㄙ#ㄙㄈ ㄈㄈㄖㄈㄈ ㄖㄈㄈ ㄙㄙ#ㄙㄈ夢很easy很easy yeah~a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wo oh oh~ㄈㄈㄖㄈㄈㄖㄈㄈㄙㄙ#ㄙㄈㄈㄈㄈㄙㄙㄙㄙㄙㄇ*ㄖㄉㄉㄉㄖㄈ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 怎樣ㄌㄌㄙㄙㄈㄈㄙ ㄌㄌㄈㄖㄉㄌㄙㄈㄈ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 開心 的淋一場ㄌㄌㄙㄙㄈㄈㄙ ㄌㄌㄙㄈㄖㄉㄌㄙㄈㄈ彩虹是微笑的臉 悲傷byebye 快樂不需要理由 ㄌㄌㄙㄙㄈㄈㄙ ㄌㄌㄙㄈ  ㄈㄖㄉㄌㄙㄈㄈ潘瑋柏 路太彎 +高音 作詞:陳德志/李念和 作曲:李志源我在這裡 計算終點的距離 ㄙㄇㄈㄙ   ㄙ+ㄉㄒ+ㄉㄒㄌㄙ 下一站 有沒有更期待的結局 ㄉㄖㄇ   +ㄉㄒ+ㄉㄒㄙㄌㄌㄙㄙ 眼 閉上眼 看不看得見過去 ㄙ  ㄇㄈㄙ ㄙ+ㄉㄒㄙ+ㄖ+ㄇ+ㄇ 看不看得見 原來那個你 和幸福的關係 ㄌㄒ+ㄉㄒ+ㄉ   ㄌㄒ+ㄉㄒ+ㄉ  +ㄉ+ㄉ+ㄖ+ㄇ+ㄈ+ㄖ路太彎  夢在轉  錯過的人已不在ㄙ +ㄈ+ㄇ  ㄙ +ㄇ+ㄖ  ㄙ +ㄈ +ㄇ +ㄖ +ㄇ +ㄖ +ㄉ 以為我 能習慣 一個人的安全感 +ㄉㄒㄌ  +ㄇ+ㄖㄙ  +ㄉㄒㄌㄒ +ㄉ+ㄖ+ㄖ 路太彎  愛在轉  明知忘記會很難 ㄙ +ㄈ+ㄇㄙ +ㄙ+ㄖ  ㄙ +ㄈ +ㄇ +ㄖ +ㄙㄒ +ㄉ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ㄉ+ㄙ+ㄈ+ㄈ ㄙㄙ +ㄇ+ㄇ +ㄇ+ㄈ+ㄇ+ㄈ+ㄇ+ㄖ+ㄉㄒ +ㄉ 付出過是不是就換得回希望 +ㄇ+ㄈ+ㄇ+ㄇ+ㄖ+ㄖ+ㄉ+ㄖ+ㄉ+ㄖ+ㄇ+ㄉ呼吸太亂 世界太寬 緣份畢竟太短 +ㄉㄌㄒ +ㄉ  +ㄙ+ㄙㄒㄒ  +ㄉ+ㄉ+ㄖ+ㄇ+ㄙ+ㄖ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ㄉ+ㄙ+ㄈ+ㄈ ㄙㄙ+ㄇ+ㄇ  +ㄇ+ㄈ+ㄇ+ㄈ+ㄇ+ㄖ+ㄉㄒ+ㄉ愛轉角(高音直笛,請自行提高8度或移調) -低音 +高音作詞:陳天佑 作曲:菊池一仁 演唱:羅志祥 參考資料 chichi翻成注音+網路參考
(由於補充字數受限~我在這做補充)張棟樑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高音作詞:莎莎 作曲:施盈偉 編曲:郭小霖(之前網路資料,音準稍有錯誤,我將它稍做修正~)ㄇㄈㄙㄙㄙㄙㄙ ㄇㄈㄙㄙㄙㄙㄙ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ㄌㄒ(ㄉ)ㄇㄇㄖㄇ ㄙㄈㄈㄇㄖㄉ  ㄇㄙㄇㄉ想抓住 一些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 群中徘徊ㄙㄙㄈㄈㄇㄈㄙ ㄇㄖ你最害怕孤單的 滋味
ㄇㄈㄙㄙㄙㄙ ㄙㄙㄙㄙㄙ ㄌㄒ(ㄉ)ㄇㄇㄖㄇ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 起 一點風吹ㄙㄙㄈㄈㄇㄖㄉ ㄇㄙㄇㄉ你的身邊總是要 許多人陪ㄙㄙㄈㄈㄇㄈㄙ ㄌㄙ你最害怕每天的 天黑ㄌㄒ(ㄉㄉㄖㄉ) (ㄉ)ㄒ(ㄉ)ㄒㄙ但是天總會黑 人 總 要 離別
ㄙㄌㄉㄉ ㄉㄉ ㄇㄙ ㄇㄖ誰也不能 永遠 陪 誰ㄌㄒ(ㄉㄉㄖㄉ) (ㄉ)ㄒ(ㄉ)ㄒㄙ而孤 單的滋味 誰 都 要 面對ㄙㄌ(ㄉㄉㄉ) (ㄉㄇㄖㄉㄇㄖ)不只 是你我 會感覺到疲憊
(ㄇㄇㄈㄇ ㄖㄉㄖㄙㄖ) (ㄉㄉㄖㄉ)ㄒㄌㄒ(ㄇ)ㄒ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 找個人 來 陪ㄌ(ㄖㄇㄖㄉ)ㄌ ㄙ(ㄖㄇㄖㄉ)ㄌ ㄌ(ㄖㄇㄖㄉ)ㄌㄒ(ㄉ)你 的快樂傷 悲 只 有我能體 會 讓 我再陪你 走一 回
不藥而癒 (-是低音)( +是高音)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伍冠諺(高音直笛,請自行提高8度)(自己抓音)等你等到了冬季~ 雪飄進了我的眼裡-ㄙ - ㄙ (-ㄙ-ㄈ-ㄈ-ㄇ) - ㄈ ㄉㄉ ~ -ㄙ (-ㄙ-ㄈ-ㄈ-ㄇ) - ㄈㄖㄉ ~我試圖去尋找愛情 ~和我們之間的關係-ㄌ -ㄌ-ㄒ ㄉ-ㄙ -ㄈ -ㄇ- ㄈ~ -ㄙ-ㄙ-ㄈ-ㄈ-ㄇ-ㄙ -ㄈ-ㄇ套上了你的毛衣~心更加凍結成冰-ㄙ-ㄙ (-ㄙ-ㄈ-ㄈ-ㄇ) - ㄈ ㄉㄉ ~ -ㄙ (-ㄙ-ㄈ-ㄈ-ㄇ) - ㄈㄖㄉ ~
如果我先放棄愛情-ㄌ -ㄌ -ㄌ -ㄌ -ㄒㄉㄖ -ㄒㄉ我的痛會不會痊藥而癒ㄖㄇㄈㄖㄇㄈㄇㄉㄉㄖㄇㄖ ~看傷心 不能痊癒ㄇㄙㄙ (ㄇㄖ).(ㄙ)ㄙ 我始終相信愛你的勇氣(ㄙ -ㄒ) ㄉㄙㄙㄙ-ㄒㄉㄒㄙ 明明說好是兩個人ㄈㄙㄌㄌㄌㄙㄈㄙㄌ 一起去的旅行ㄙㄉ -ㄒㄉ
怎麼剩下我ㄧ個人欣賞孤寂(ㄖㄇㄈㄇ) ㄉ(ㄈㄇ) ㄉ(ㄉㄖ)ㄇㄖ ~看傷心 慢慢痊癒ㄇㄙㄙ(ㄇㄖ).(ㄙ) ㄙ我會好好的安慰我自己(ㄙ-ㄒ) ㄉㄙㄙ(ㄙ-ㄒ)ㄉㄒㄙ寧願相信 你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ㄈㄙ) (ㄌㄌㄌㄙ)(ㄈㄙ)ㄌ (ㄙㄉ) (-ㄒㄉ)去了一個 美麗城市 (ㄖㄇㄈㄇ) .(ㄉ)(ㄈㄙㄌㄙ) ~ 也等著我入境-ㄙㄈㄇㄖ ㄉ ~ ~ by~自己抓音

愛轉角 彩虹,高音直笛譜,流行歌,天空 熱 帶 雨 林,彩虹的微笑,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天空是綿綿的糖,沿海地帶,呂紹淳,高音

蔡依林|歌手|大陸|MV|語法|台語歌|畢業|樂譜|專輯|歌詞|歌名|廣播|男主角|鋼琴譜|梁靜茹|五月天|男女合唱|悲傷|網址|副歌|老歌|卡拉OK|動態歌詞|女主角|新歌|樂團|小豬|音樂|情歌|

美食部落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180512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