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 奶茶是怎做的?? 奶茶是怎做的?? 因為我想說自製奶茶比較衛生 所以告訴我該怎做 <可明白一點> ⱇ*ⱇ ....
奶茶要好喝 真的需要功夫及技術很多早餐店的店家的奶茶 同樣都是紅茶加鮮奶 但喝起來口感差很多若要好喝的話 紅茶最好是用煮的 然後加鮮奶(紅茶就有很多種不同的做法 所以每家店的紅茶口味都不同)紅茶與奶茶的比例也要對牛奶加的多 通常會較好喝 但不要加過多 過多反而沒有奶茶味會變成好像在喝牛奶以一杯350cc容量來講 紅茶裝一半或 三分之二 其它加鮮奶 就很好喝了~p.s. 至於紅茶要煮的好喝的方法 以及要加什麼牌的鮮奶 請恕我不方便在此提供因為這是攸關於一些賣奶茶或早餐店的私人技術 獨家配方 不能公開的 參考資料 愛喝奶茶+天天都會喝奶茶+會比較各家奶茶店的我
奶茶的作法紅茶+奶精 或是+鮮奶 都可以+鮮奶是比較健康我以前在早餐店上班紅茶比例較多 如果你是+奶精的話 大概 +個3.4圈 就可以了如果是鮮奶的話 大概是紅茶3奶茶1
可以去買紅茶的茶包然後自己買奶精將2樣加在一起,就變成奶茶了喔!
有兩個方法:1.(1).材料:紅茶2杯ⲋ牛奶1杯『奶粉』ⲋ糖《照這樣做會很濃》(2).作法:把牛奶倒入紅茶裡輕輕攪拌即可2.(1).材料:奶茶包(超市買的【都準備好一杯的量】)ⲋ糖(2).作法:奶茶粉倒入杯子,用點熱水,在加入冷水,放點糖,輕輕攪拌即可。

我的回答不是很標準啦!
沖泡一杯奶茶的方式很簡單,只是要泡的好喝需要一點經驗的累積才行。

沖泡奶茶需要添加奶精(請依自己喜歡的濃度添加)果糖(請依自己喜歡的甜度添加)紅茶(需用熱紅茶沖泡奶精才能溶解)

珍珠奶茶,奶茶妹,奶茶熱量,奶茶色,奶茶英文,指尖奶茶,基諾奶茶,發奶茶,麥香奶茶,立頓奶茶奶茶,紅茶,牛奶,攸關,衛生,告訴,功夫,真的,技術,口感

熱水瓶|吸塵器|水塔|淨水器|電暖器|水電|蚊子|螞蟻|水管|熱水|加壓馬達|除濕機|水龍頭|浴室|地板|瓦斯爐|太陽能|塑膠|蟑螂|漏水|馬桶|太陽能熱水器|房子|電熱水器|廁所|

奶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120188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