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節 地理報告不會做 要做地理報告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做我選了日本當我報告的題目要介紹日本(包刮:地形.氣候.節慶.等等的我還是不會麻煩大大啊幫幫我
標題:日本地理位置:東北亞 北緯20°~46° 東經122°~154°氣候:海洋性氣候面積:377,873平方公里〈由北海道、本州、九州、四國四大島以及數百個大小島嶼組成。

〉簡介:日本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火環』,因此,日本又是一個地震多發,火山眾多的國家,共有大小火山兩百多座,其中三分之一是活火山,而地震大約全國平均每天會發生3~4次。

由於這樣一種地理環境,日本又以溫泉之多而著稱世界,全國共有大小溫泉1,200多處。

日本列島山地約占全國總面積的76℅,日本的最高峰富士山,海拔3,776米。

節慶:5月5日的男童節:祈望男孩有男孩應有的勇壯,除了裝飾人偶武士之外,也會在屋外立起高高的竿子,上面懸掛用大塊布做的鯉魚幡,是仿效鯉魚越過激流般的一種習俗。

高掛起鯉魚旗,象徵著男孩子將來如同「鯉魚跳龍門」一樣能夠「立身出世」。

3月3日的女兒節:女兒節又稱雛祭、桃花節、偶人節,家中有女兒的家庭會在每年的三月三日替女孩穿上鮮豔的和服,擺飾偶人娃娃雛人形,並為雛偶人供上紅、白、黑三色的菱形粘糕和桃花,主要目的是要祈求擺脫惡運、災難,保佑這個女孩子的平安幸福及健康的成長。

參考資料 我和知識+
大標題是日本,首先你要整理出一個大綱,1.日本位置:經緯度,屬亞洲.....周圍的國家2.地形:北海道 本州 四國 九州 要有圖 高山平原......要有一些山名什麼的,如:富士山3.氣候:附近有哪些洋流,影響是什麼,四季的氣候...等屬於季風 亞洲氣候、大陸型...這要自己查,我忘了是什麼類型 雨量,是洋流或地形造成多雨或少雨4.文化 A.語系 B.節慶、習俗...... C.食物.....等...就這樣!你知道如何著手了吧?


日本料理,日本旅遊,日本卡通,日本手機,日本電影,日本職棒,日本留學,日本地圖,日本必買,日本女生日本,東北亞 北緯,海洋性氣候,環太平洋地震帶,報告,地理,我不知道,北海道,全國總面積,富士山

海溝|歐洲|海岸|行政區|換日線|時差|冰原|河川|南極|地圖|大洋洲|航線|大西洋|陸塊|礦產|冰河|沙漠|地質|海島|北極|氣候|濕地|湖泊|亞洲|沼澤|冰山|海拔|非洲|熱帶雨林|太平洋|赤道|南極洲|斷層|火山|世界遺產|地下水|美洲|等高線|

桃花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270422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