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人回程開OPEN的票被日本海關刁難的經驗嘛?馬來西亞股票 請問一下有人回程開OPEN的票被日本海關刁難的經驗嘛? 請問一下有人回程開OPEN的票被日本海關刁難的經驗嘛?如果我買回程是年票又剛剛好好OPEN的票有沒有可能 被日本海關刁難?後來有沒有給你們入境?請有經驗的人
建議你回程不要開OPEN的,當然你的機票要足夠讓你可以用到你想停留的日子!你要待20天左右可能要買月票和確定你的票是可以更改回程的!(30天用),回程隨便先開個日子,進日本後再打電話到航空公司去改時間,這樣對你比較好!基本上沒被拒絕過的....其實我覺得那都是運氣!我自己是沒被卡關過啦!以前男朋友在那裡唸書,剛開始笨笨的都馬寫90天!問東問西的...可是因為他會來機場接我所以沒卡關過!但是我的某個朋友很倒楣,他第一次去日本就被卡關回來了!他問日本海關為什麼不讓他入國,海關只淡淡回答...我們有權利不讓你進入我們的國家!然後海關就告知他這樣就是黑名單,一年內不准入國!一年以後他就算要去,也會被盤查(因為是電腦作業,有紀錄咩)!PS:錢最好也帶足夠一點,避免海關單方面認為你有嫌疑...你要去17天,我想你應該也要準備差不多夠用的錢吧!千萬不要小看日本海關,真的很機車!如果你被帶到小房間另外盤問,基本上你原機回台的機率會很高!所以在過入境那裡的時候要謹慎一點... 參考資料 ME
基本上絕対可以進日本的不管什麼票都是一様的因為不是偷渡客他刁難你那你可以擺出非常不耐煩的臉給海関看!還有我之前回日本時,撿查包包和行李時,我帯台湾的泡麺那撿查的人一直以為泡麺裡面有毒品還是什麼之類的一直揉我的泡麺!我当下回答他那只是非常普通的泡麺而且,他不相信我当場直接把泡麺倒在他桌面(那應該不算桌子)讓他知道,老娘不爽了!他就馬上讓我走但是通常被刁難的都是東方臉孔比較多~?!(中国人或是什麼之類的...)
第一如果你入境太多次又每次都待太久那當然是有可能被拒絕的第2如果你是去玩的根本不用買到年票嘛所以他當然會懷疑阿所以總而言之看你入境的理由吧還有運氣吧之前聽說有人第一次去因為訂錯飯店就被退回來至於被他退回來再進去的也還是有吧使用非法管道
我進出日本各地20餘次還沒遇過. 基本上日本開放免簽證措施. 乃針對短期旅遊觀光客. 除非你有紀錄. 或神色慌張. 衣著不整. 了不起問問來幾天? 何事? 行李禮貌性的查閱. 不攜帶不合理的物品(非短期旅遊使用). 沒道理被刁難. 真覺得被刁難. 應以鎮定且堅定之語氣與態度以英文詳實說明. 沒問題的. 致於年票不年票. 無關緊要. 回程日期應該預訂.欲長期停留(超過90天). 應依規定至日本交流協會申請相關簽證. 不要拿別人的方便當隨便才是. 這也是一種尊重. 你尊重別人自然可以相對得到尊重.
因為開放落地簽證後..很多人在日本機場被拒絕入境的例子很多如果你進出日本很多次且每次停留天數很長回程開open且是年票被刁的機會很大...建議您將17天的行程計畫準備好 (包含預訂的飯店資料及去玩的行程)您可以上知識看看以前被拒絕入境的例子只要你備妥完整資料及被問問題時不要緊張.把自己要自助的行程照實回答就可以了..
我沒有耶都是OPEN票因為之前朋友都在日本我也不確定何時回國 所以都是買OPEN的通常有的愛說話的 會想跟你多聊天沒有惡意今年1月去北海道工作 是第一次被問很多問住哪 要住多久 來日本花很多錢喔不過對方一點惡意都沒有 只是愛聊天而已別擔心太多基本上日本人對來日消費的人很歡迎

日本海關食物,日本海關申報單,日本海關規定,日本海關注意事項,日本海關違禁品,日本海關檢查行李,日本海關入境問題,日本海關單,日本海關課稅,日本海關問題日本海關,日本,經驗,日本 海關,有人,海關,給你們,航空公司,回程,男朋友

退稅|導遊|交通|首爾|九州|自由行|住宿|濟州島|樂園|東大門|跟團|旅遊|免稅商店|機票|北海道|行程|迪士尼|愛寶|入境|日本|釜山|仁川|旅行社|民宿|自助旅行|匯率|韓國|護照|東京|樂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2110336 馬來西亞股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