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收貨課工讀生金融課程 家樂福收貨課工讀生 請問一下面試的助理跟我說要 收貨人員的工作就是點貨、驗貨、搬貨他說要態度積極主動 因為大家都很忙沒人會叫我去做這兒做那兒1.想請問收貨人員的工作流程,我指的是例如加油員 只要車子一進加油站 加油員就要主動靠近詢問那所謂 收貨人員的積極主動應該在什麼地方?是貨車進來 就要主動幫忙搬運等等之類的嗎?2..家樂福那麼龐大的貨物 要怎麼點 要用手一個一個算嗎?3.驗貨如何驗? 當一個新人為了不被罵遲鈍或什麼都不會,我必須知道多一點相關工作內容如果可以的話請詳細 我查閱過相關的知識詢問 因為都回答得過於簡短 我只好再發問了
家樂福收貨課就是在內場完全處理到貨的部門不用面對客人~不用處理外場家樂福都有一塊滿廣闊的區域~大多是在整棟建築的後面~廠商開車直接送到收貨課收貨課人員負責點收~驗收~簽收~再使用油壓拖車將到貨新品拖到每個部門的新品到貨區如果遇到龐大的商品貨物不知道要怎麼點你可以照貨物的數量一組一組慢慢點千萬不要點錯

家樂福營業時間,家樂福量販店,家樂福打工,家樂福電信,家樂福工作,家樂福夜市,家樂福薪水,家樂福消費卷,家樂福信用卡,家樂福退貨家樂福,工讀生,加油站 加油員,收貨課,工作流程,加油員,貨物,工作,部門,態度

大眾傳播|業務|獵人頭|轉職|軍公教|批發|物流|社福|會計|新鮮人|自傳|教育|儲備幹部|土木|管理|電子資訊|跳槽|找工作|零售|醫療|倉儲|工程|人力銀行|營建|招募|金融保險|服務|傳播|面試|旅遊|批發零售|履歷表|行銷|應徵|兼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22102897 金融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