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摩門教是不是有開英文課??金融課程 請問摩門教是不是有開英文課?? 我是在網路看到的資訊,因為我想加強自己的會話及聽力,希望有去上過課的人能給我ㄧ些資訊,或是上課的情形,謝謝~~!!
是的,摩門教有開英文課,是以生活會話為主,的確是加強會話及聽力的好地方他們的課分初級 中級 高級三班,這三個班級課本不同,不過當天上課的主題都是相同,例如,今天上的主題是溝通或天氣,這三個班級都是上溝通或天氣,上課外國傳教士都儘量用英文上課,他們也會說中文,所以聽不懂沒關係,有的傳教士上課很用心,會設計一些英文遊戲,上課很活潑.我是建議第一次去上課先別買課本,因我發現很多人都不習慣老外的上課方式,很多人買了課本,上了一次課就不來了,雖然課本只有100元,感覺上有點浪費,所以第一次先向教會借課本,要不然就先和別人一起看.他們是不強迫買課本的,不買也是可以的課本第6課 第12課 第24課 沒有內容(雖然第18課有內容),那天也是不上課的,每上5個星期,第6個星期是英文發表會,發表會當天不上課,當天三個班會併班,那天就看傳教士怎麼安排,有時會有一個主題,例如,有次剛好遇到情人節前後,發表會的主題,就是要每位學員上台用英文說出,您愛誰,為什麼,然後,傳教士有準備一些文具,要大家做卡片,用英文寫出自己的心裡話.送給自己愛的人.有時也會玩英文的遊戲,或是每班上台大合唱英文歌,反正就是和英文有關係的,上課時間每星期三7:00-8:00英文課,8:00-8:30是福音時間,就是聊一些福音的內容啦,不想聽也可先離開,不過很少人會先離開,其實,雖說是福音課,我們有時也把它當英文課,每次傳教士會問我們對教會對他們自己或他們國家有什麼問題都可提出來問,我們都把福音時間當英文課用耶,像我們就會用英文問,他們來台灣多久了,愛吃台灣什麼東西之類的.只是講沒幾句,就會說到神啊,主啊,習慣就好.我是覺得,如果您上一次課後覺得不錯,就買一本課本,在家先預習,把不會的單字先查一查,去上課時,就全心訓練自己的聽心,把握機會用英文和傳教士練習會話,這樣子比較不會浪費時間,畢竟,每星期只上一小時而已,上課的地方在下列網址http://www.lds.org.tw/units/unit_list.html 參考資料 省錢達人
我只有上過一次課而已但還是建議你買課本以免遭到其他的衛生眼看待,那一本是80元我是感覺沒學到什麼東西也許是我上的是兒童班吧!感覺沒學到什麼,看你要不要去上課啦!但也有些教友不想要上課的不知道為什麼,但也有貧窮人貪圖到免費英文課而上完課立即閃人的,好像初中高級班都是由長老上的耶~至於兒童班則是由姊妹負責的目前所聽到的消息好像是這樣,聽說高級班則是全程講英文要是你的英文程度夠好的話可以考慮去上高級班的

摩門教英文,摩門教傳教士,摩門教禁忌,摩門教英文課,摩門教 基督教,摩門教教義,摩門教受洗,摩門教免費英文,摩門教 一夫多妻,高雄摩門教摩門教,傳教士,英文,生活會話,上課,中級 高級,台大,會話,課本,台灣

留學|畢業|MBA|駕照|居留|交換學生|大學排名|統計|入境|研究所|護照|資訊|華人|貸款|簽證|打工遊學|托福|短期簽證|國籍|綠卡|面試|投資|公立|代辦|兵役|寄宿家庭|選校|申請|觀光護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0300258 金融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