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有上過菁英補習班英文課的人金融課程 想問有上過菁英補習班英文課的人 有沒有人上過菁英的英文課? 我想上文法及閱讀和會話的課,想問一下菁英的課好選嗎? 桃園的菁英和台北菁英課程會有很大差別嗎 ?請上過課的人提供一下意見~謝謝
課的話很好選,你不用擔心選不到,也不用擔心有沒有冷熱門時段的問題,菁英的課程都會控制的很好,不會一個班很多人,也不會讓人家選不到課,當然啦,我也要站在老實的一方和你說,不管怎麼樣,台北的資源一定會比較有優勢,畢竟只要是菁英的學生,就可以在菁英全校區上課,這點阿!當然是北部比較吃香,光校區隨便數就有四五個了,所以阿,可以選的課就是乘上四五倍,這點是無法去否認的,但話又說回來了,其實在菁英上課也不用太擔心,因為他們都會把每一個校區的教室和時段排的很好,所以其實也是很多課可以選,我算給你聽好了,比如說一個校區有五間教室,每天有八小時,一種課程算上二小時,也就是說一天最少最少有二十種課可以選,夠嚇人了吧!!所以就算你在桃園,也不用怕選不到課了,再來說到課程,放心,完全沒有差別,台北有的課,桃園就有,可以說是完全一樣的,至於老師也是,他們也都是會跑來跑去教,大概就這樣。

所以在菁英補習,你可以放心!!!我覺得很不錯。

反正你如果在桃園報名的話,也是可以來台北上課,也都很方便啦,像是台北車站、板橋、台北東區,這幾個地方,坐捷運也都很方便,而且也不會很遠啦,就我目前去上過的校區,除了士林稍稍遠一點點而已,其他都差不多走路三分鐘能到,總之一切都很方便啦,最後就希望你英文能學好喔,如果你到菁英上課,我可以推薦一些我上過課的老師給你喔,他們都很強,還有那銷魂的講義,整個就是讓人功力大增阿。

參考資料 自己囉
我跟樓上的一樣推薦菁英喔我也是在菁英補的課程很多 不怕不好選而且分校都可以上課不用擔心2邊的課程會不一樣因為老師都是2邊跑交通都很方便坐捷運或公車都可以喔歡迎你來當我同學喔
ㄟ...其實我個人是推薦英美耶一開始是我同學一間英美語言中心上課看他排的課表超多的有TOEIC、英檢、字彙、文法、會話、題庫閱讀等等感覺上課內容很豐富聽說還附贈單字發音筆 可以學習四國口音(英、美、加、澳)因為我升學的學校有要求應與認證門檻所以看了同學補的不錯 於是就給他報名了~尤其推士林分校的老師!!(我自己是在那上課的啦)都很用心的補充 上課不會無聊其實聽了解題技巧課程才發現學英文不是想像中的容易…所以選對補習班真的很重要!!!!
哈囉!我有在菁英上過課,可以大概告訴你上課情形。

文法課有分初級及中級程度,內容很多解說也很詳細,閱讀有分初級/中級/高級,可以同時搭配聽力課一起上,會話課分五級,上課時和老師及同學會有許多互動練習。

至於選課方面,並不會不好選啊!反而選擇性很多,隨時都能調整上課時間。

雖然我都在桃園上課,但也有遇到從台北來的學生,她們說老師師資都差不多,都教的不錯,倒不用刻意到台北上課,只是台北有的分校教室較多,所以課開的會多一點,但就我一星期在桃園上3-4天的經驗,其實課都算好排的。

不用擔心選課的問題啦!就這樣,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囉!

菁英會館,菁英國際語言,菁英補習班,菁英美語,台德菁英計畫,菁英學費,菁英英文,菁英排課系統,菁英老師,菁英多益菁英,補習班英文,台北菁英課程會,台北,桃園,英文,校區,不用擔心,台北車站,課程

外語|口試|補習|地球村|多益|復試|韓文|認證|日文檢定|寫作|初級|電腦檢定|美語|日文|家教|自學|考題|全民英檢|英文檢定|英語課程|補英文|線上教學|托福|法文|語言能力|商業英文|考場|韓文檢定|英文|檢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1908624 金融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