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桃園附近上英文課金融課程 想在桃園附近上英文課~ 年後剛換工作,需要用到一些英文,想去上上英文課,不知道有沒有敎單字及聽力的課,還有書信寫作等,這些都想要再加強一下,有點急~想知道去哪裡上英文課成效較好?請多多推薦吧!(家教不考慮喔)最好是桃園地區的補習班,謝謝!
你要上的課和我目前在上的英文課很雷同,所以來回答一下你的問題。

這幾個月我都是在桃園的菁英補習班上英文課,單字,聽力和書信寫作的課我都有上,還加了會話課,因為工作關係讓自己開始又接觸英文,剛開始有點壓力也覺得累,但上一陣子才發現自己的英文好像有救了,而且對工作上也有實質的幫助,所以後來就蠻喜歡去上課的,假日也會排課。

一般補習班沒有開單字課,所以菁英的單字教材是她們自己編排出版的,上單字課的好處是不用死背又記不住,因為老師會解說用法及相關字的延伸,主題式的單元可以自己選擇有興趣的上,而聽力課不外乎先練習聽,再針對特別的發音講解,常常有我們誤解的單字發音,老師都會提醒及說明,聽力變好上會話課就輕鬆許多,但要聽也要會說啊!所以建議你要上會話課一起搭配會比較好。

書信寫作的部份,我有上商用英文的課,裡面會穿插書信的部份,或是你可以上一般的寫作課,如果寫作能力較基礎的話,要先上初級的寫作,總之請她們幫你作程度測驗後,就知道要上哪些課了,你也可以說出你的需求,再一起討論。

因為菁英的課程解說還蠻詳細的,第一次去會花不少時間在那兒,所以你再找時間去看看。

至於成效呢?我覺得學到很多實用的英文,不管工作或出國玩都用得到,不是像以前唸書時考試亂背一通,考完就忘了。

再說上班族有時會加班之類的,沒上到課是不會扣到堂數的,所以我覺得很彈性,補課也有很多選擇,總之我還蠻推薦菁英的英文課,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喔! 參考資料 me
建議你可以到驅勢英、日、韓語言教育中心!他們有完整的程度分級,可以依照您實際的需求配合你的程度來規劃上課,課程內容除了全方位的英語能力提升之外,還有更多多元有趣的課程,像是音樂英文、旅行英文、國家地理頻道雜誌等等...。

一週上課的天數及時間,老師都會先幫您詳細規劃,因為上課的方式及內容都是比照國外語言中心上課的模式,課程的規劃也是採單元性的方式上課,除了讓學員更有效率的學習,也更能夠吸收及發揮出來!班上都是採小班制教學,所以不會像學校一樣,老師在台上上課,而學生可能在台下睡覺,因為小班制,老師更能夠兼顧每員學員的學習狀況,課堂中有更多的時間與學員互動,學員間也有分組討論,討論的內容從生活化(這週心情、時事、或是遇到的人事物)再到比較學術性比較難的會話慢慢提升!文法課更是分的詳細,老師上課的方式會引導我們去開口說,所以我覺得文法課不會整堂都在記文法,更能當下活用,這點我真的覺得很棒! 此外還有單字倍增法,我一開始上課的時候單字量真的很少,但是經過短短幾個月,我的單字量快速的提升,原來我以為認識的單字,加以變化組合,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快速累更多的單字!驅勢真的很棒,也成立很久了,我也是經過再三的比較,最後選擇驅勢,你可以直接去問問看你想上的課,請他們幫你規劃一下,再順便看看環境,希望有幫助到您^^
要上英文課的話,我推薦菁英補習班,因為你要上的課他們都有,之前我也上過短期的英文課,我覺得還不錯,老師素質都算好的,用的教材也很專業,也會以每個人的程度做詳細分級,整體來說成效是看得到的,其他上課細節可以去問問看會較清楚,就在桃園車站附近,交通很方便。

就這樣啦!
Wells English 在師資方面嚴格把關,嚴格要求講師完整資歷,需具備海外學士碩士以上之學歷、英語教學執照及海內外教學經驗,才能在威爾斯美語中心授課,以確保學員學習品質及學習效益!

有別於其他美語學習機構,威爾斯美語依電腦測驗程度做為分班標準,從基礎班、初階、中階、高階到商用英文班,讓每位學員都能從適合的班級開始學習,不再有跟不上進度而失去學習興趣的情形。


桃園附近景點,桃園附近好玩,桃園附近的大學,桃園附近的活動,桃園附近哪裡好玩,桃園附近什麼好玩,桃園附近休閒地區,桃園附近的好吃餐廳,桃園附近有什麼好玩的,桃園附近的農場桃園附近,英文,菁英,桃園,補習班,桃園地區,單字,寫作,工作,書信

口試|語言能力|補英文|英文檢定|法文|多益|初級|商業英文|美語|外語|日文|英文|電腦檢定|全民英檢|線上教學|托福|地球村|自學|英語課程|寫作|家教|考場|韓文檢定|日文檢定|考題|復試|認證|韓文|補習|檢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22503365 金融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