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魔法課金融課程 摩爾莊園魔法課 摩爾莊園的魔法課不是有3種嗎(不包刮超拉)我的中級拉姆我已經給他學了時空感應課還能不能學其他的課程??還是一隻拉姆只能學一種課程呢??
每一隻拉姆都只能夠學一種魔法課喔~若學了其中一種魔法課若再點其他的魔法課老師是無法點擊的喔!(意思是點擊其他魔法課老師沒有任何反應)例:我上了力量課,就無法學到守護課.時空感應課但若您還想要學其他的魔法課可以再買一些拉姆喔~(但要注意,一個摩爾拉姆只能養四隻)但若學一般的課程(例:飛行課.淺水課.泥巴課.說話課.英文課)是有辦法一而在再而三的上別的課喔~(要注意,這裡是指一般課程別搞混了)這樣說希望您不要聽的一蹋糊塗喔~ 參考資料 me的經驗,請別亂抄襲**
可以換ㄚ為神麼不行呢
我的拉姆已經高階了他現在可以再學其他2種課都是3天的課程( 以上都是在菩提校長那邊學的 )
沒錯一隻只能學一種魔法
假如你已經學過一個課程就不可以在學另一個課程了喔!希望對你有幫助唷!!
摩爾莊園裡最好不要讓中級拉姆學魔法課憂!之前我讓我的拉姆中級時學魔法感應課,他一念咒語時,我就變成石頭了!而且一隻小拉姆只能學一種魔法課喔!如果想全部學到,那要再買一隻拉姆摟!加油!我的米米號是68953370(中國版)要加我喔!
在學的期間不能換,但學完後還可以學另外一種課。


我也有玩摩爾莊園我的拉姆已經高級了一之拉姆指能選一種魔法課來上所以一開始要仔細考慮小小的建議:最好不要上紅彤彤的課 因為我同學說很難 不過我是沒上過 如果你想挑戰的話 祝你成功如果還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 我的摩爾號21853478另外再提供一個我的好友 25491453他知道的事很多喔
你有幾隻拉姆?一隻拉姆只能學一種魔法
milk :可是拉姆學習檔案有 魔法力量課3階段、魔法守護課3階段、魔法感應課3階段那這樣是不是代表要上 3種魔法都要上?我非常好奇耶!


摩爾莊園遊戲,摩爾莊園攻略,摩爾莊園2,摩爾莊園smc任務,摩爾莊園任務,摩爾莊園黑森林,摩爾莊園拉姆,摩爾莊園警察,摩爾莊園1,摩爾莊園龍蛋摩爾莊園,魔法,摩爾拉姆,拉姆,一而在再而三,給他,課程,一蹋糊塗,感應,老師

法文|韓文檢定|檢定|全民英檢|家教|自學|外語|考場|線上教學|語言能力|商業英文|韓文|英語課程|復試|托福|考題|補英文|日文|多益|英文|英文檢定|電腦檢定|地球村|初級|認證|補習|寫作|口試|日文檢定|美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1407844 金融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